↑TOP

不用再 Bixby、Google 助理了!安卓手機可改用微軟 Copilot 作為預設數位助理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92 經驗: 40,435
發表於 2024-02-29 11:13
微軟在去年年底推出了 Copilot 程式的 Android 版本,程式提供多種實用的人工智慧功能,包括回答用戶的詢問、為用戶生成內容和圖片等。而不久前微軟上架了 Copilot 的最新 Beta 版(版本 27.9.420225014),新增了將 Copilot 設定為裝置預設數位助理的功能。

不用再 Bixby、Google 助理了!安卓手機可改用微軟 Copilot 作為預設數位助理

 

以 Copilot 取代 Gemini

在完成相關設定後,用戶可以通過長按首頁、電源按鈕或從螢幕角落對角滑動,快速啟用 Copilot。發現這設定的 Mishaal Rahman 在社交平台 X 上表示,Copilot 目前還有不少缺點有待微軟作出改善,例如無法像 Google 助理、Gemini 和 Bixby 般,能夠將畫面內容進行分析並提供對應功能。

雖然現階段 Copilot 不如其他智慧助理般實用,但用戶能夠選擇 Copilot 作為預設智慧助理還是一件好事,因為微軟在 Beta 期間可以測試和收集用戶意見,加入分析畫面內容等功能,改良並使其更加有用。

目前台灣的 Google Play 似乎還沒有上架這個 Beta 版,之後推出後,大家可自己下載試試,只要前往設定中的「應用程式」、「選擇預設應用程式」、「數位助理應用程式」並在預設的數位助理列表中選擇 Copilot,就可將其設定為手機或平板的預設數位助理。目前還不清楚微軟何時會在 Copilot 的正式版提供這項功能。

不用再 Bixby、Google 助理了!安卓手機可改用微軟 Copilot 作為預設數位助理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ePofiyu(ePofiyu) 一般網友
發文: 1,031 經驗: 3,690
發表於 2024-02-29 18:47
win11前陣子更新強制給的Copilot
問第一個問題就開始無限重啟了
連自己的系統都是這種表現
這樣的品質誰敢用......
最少過一年再說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