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拆走電池一樣可得 軍規三防 Galaxy XCover7 發表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4-01-11 14:21
雖然外界的目光都已經鎖定在 1 月 17 日發表的 Galaxy S24 旗艦系列,但 Samsung 昨日發表一個較冷門的手機類別。Galaxy XCover7 是一款市場越來越少見的三防手機,除了有 IP68 等級防塵防水,其硬朗造型機身更符合 MIL-STD-810H 軍規標準,可以在極端環境正常使用。

拆走電池一樣可得  軍規三防 Galaxy XCover7 發表

 

極端環境如常使用

Galaxy XCover7 配備 Full HD+ 解析度 6.6 吋 LCD 螢幕,以 Gorilla Glass Victus+ 強化玻璃保護,用戶就算戴著 2mm 厚的手套或螢幕上有水也能正常觸控操作。Samsung 沒有透露處理器具體型號,僅表示是一款 6nm 製程的八核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插卡擴充,預載系統為 Android 14 版本。

 

提供「No Battery」模式

Galaxy XCover7 的 4,050mAh 電池是目前市場比較少有的可拆換式,它甚至提供「沒有電池」模式,用戶只需連接 USB-C 電源就能直接使用,而且不會因此發熱。其他規格配置包括前 500 萬畫素、後 5000 萬畫素相機鏡頭,5G 雙 SIM 卡槽、eSIM、NFC、指紋辨識、3.5mm 耳機孔、Dolby Atmos 音效等。Samsung 表示 Galaxy XCover7 會在本月稍後上市,但還未公佈具體售價和發售日期。

拆走電池一樣可得  軍規三防 Galaxy XCover7 發表

拆走電池一樣可得  軍規三防 Galaxy XCover7 發表

資料來源:Samsung
 
Camero(torr310) 一般網友
發文: 1,228 經驗: 7,092
發表於 2024-01-11 22:25
從移動裝置發送
這些功能應該出現在Galaxy S 系列才對。
XcoverPro(XcoverPro) 一般網友
發文: 27 經驗: 71
發表於 2024-01-12 22:57
希望台灣能上架銷售。退而求其次 希望香港能上架銷售。 再退一步希望韓國能上架銷售。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