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msung 開發新摺疊螢幕技術「Ironflex」 傳將應用於下代摺疊機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1-08 10:28
在經過 Samsung 多年努力後,摺疊機已經成為了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主流機款之一,不少消費者可能已經使用過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摺疊機。未來 Samsung 的摺疊機會還有什麼突破呢?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推出一種全新稱作「Ironflex」的摺疊螢幕技術。

Samsung 開發新摺疊螢幕技術「Ironflex」  傳將應用於下代摺疊機

 

新技術可用於多種產品

荷蘭網站 GalaxyClub 日前報導指,Samsung 早前於韓國知識產權訊息服務網站登記新的商標,他們正在為未來的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摺疊機開發新技術 Ironflex。雖然商標登記中並未透露技術的細節,但提及「可摺疊 OLED 顯示面板」,除了能夠應用於智慧型手機,亦包括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智慧穿戴裝置等。

 

估計今年第三季現身

GalaxyClub 估計 Ironflex 是一款與摺疊螢幕有關的技術,由名字推斷可能與轉軸及其耐用性有關,相信 Samsung 正在開發一項加強摺疊機耐用性的新技術,藉此吸引之前因為擔憂摺疊機的脆弱機械結構而對摺疊機卻步的消費者。以 Samsung 登記商標的時間點估算,今年第三季 Galaxy Z Fold6 和 Z Flip6 配備 Ironflex 技術的機會甚高。

資料來源:gsmarena
 
nh360830(nh360830) 一般網友
發文: 22 經驗: 156
發表於 2024-01-08 18:02
基於摺疊螢幕的『摺痕』及轉軸機械結構脆弱性,現在還不是普羅大眾購買摺疊手機的時機。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1-08 23:42
用說的感受不出來
等展示出來才知道
我只是個邊緣人
homerjay(homerjay) 一般網友
發文: 185 經驗: 1,690
發表於 2024-01-09 10:23
都要出6代了....摺疊螢幕的說服力和要求價格, 還是無法說服大眾.....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