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翻譯、摘要、照片編輯功能全有 Galaxy S24 系列實用 AI 功能曝光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1-05 14:53
隨著 Samsung 日前宣佈 Galaxy S24 系列和 Galaxy AI 人工智慧應用將會在 1 月 17 日發表,爆料者也趁著發表前的兩週時間,將手上提前獲得的資料公開。由於三款 Galaxy S24 系列新機的設計已經曝光一段時間,而規格配置的變更也屬預期之內,最讓人感興趣可能是 Galaxy AI 功能。

翻譯、摘要、照片編輯功能全有  Galaxy S24 系列實用 AI 功能曝光

 

瀏覽網站更方便

根據爆料者 Ahmed Qwaider 在社交平台 X 的貼文,Galaxy S24 系列將會擁有 Browsing Assist AI 功能,從字面意思就已經可以知道它是與網站瀏覽相關的人工智慧應用。據悉,Browsing Assist AI 能夠在用戶瀏覽網頁時將突出內容重點,也可以進行翻譯,並且將網頁或文章整理成摘要。這功能有助提升用戶的效率,減少閱讀的時間和加快瞭解內容,但不知是否為 Samsung Internet 瀏覽器的獨家功能。

 

製作慢動作影片

爆料者又提到另一項與人工智慧有關的 Slow Motion Video Creation(慢動作影片製作)功能,就是在 Gallery 相簿程式內播放任何影片,用戶可以直接選取部分片段並製作慢動作版本,期間不需開啟 Gallery 或其他程式。這項功能與人工智慧有什麼關係仍有待確認,相信發表會上 Samsung 會有更清楚的解說。

 

AI 貫穿各樣場景

其餘將會隨 Galaxy S24 系列和 One UI 6.1 推出的人工智慧功能,據說包括 Samsung Notes 的摘要生成、通話時實時翻譯、手機桌面圖生成器、鎖機畫面效果生成器,有指 Samsung 還會仿效 Google 讓用戶編輯相片或影片時將物品移除。

翻譯、摘要、照片編輯功能全有  Galaxy S24 系列實用 AI 功能曝光

翻譯、摘要、照片編輯功能全有  Galaxy S24 系列實用 AI 功能曝光

資料來源:sammobile
 
Austin(lamin660) 一般網友
發文: 2,185 經驗: 8,134
發表於 2024-01-05 21:36
覺得三星照片中的物件橡皮擦跟消除陰影還不錯,但移除物件部分常常容易模糊,反而覺得不清楚還比較自然。
希望新AI能更準確自然一點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1-06 23:33
到底AI還能玩出哪些把戲
有沒有更厲害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