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andy(andy6989)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36
發表於 2018-08-15 02:39
當隨身遙控器!會買三星 Note 就是為了 S Pen ~太實用了~什麼~新款還加入了低功耗藍牙連線(BLE)的功能,它可以與手機之間透過藍牙,在最大 10 公尺的範圍之內通訊,並且可以透過按壓筆鍵的方式遠端操控手機。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手機獨立變電腦:三星 Note 9 全新 Dex 機能~三星這次的 Galaxy Note 9 可從手機變成 PC 模式的功能叫做 Samsung DeX,但和過去最主要的差異在於 Galaxy Note 9 不需要透過 DeX Station 或是 Dex Pad 這些特定的原廠配件,而是只要透過 HDMI 線和電視 / 顯示器連結,就能直接轉換成 PC 模式來使用。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還有拍照 20 種場景的智慧AI影像辨識都是最吸引我非它不買的理由...
karenyu7616(karenyu7616) 一般網友
發文: 57 經驗: 277
發表於 2018-08-15 08:01
眾所期待的Samsung Galaxy Note 9 來了! 眾多使用者推崇的 S Pen 也帶著新功能回來了! 新增支援低功耗藍牙(拔出手機後可待機約30分鐘),可遙控相機(一個人出遊再也不怕找不到人幫忙拍照)、控制簡報(不過只能遙控Samsung Galaxy Note 9,希望未來也能支援其它藍芽裝置)、音樂播放、瀏覽相片、YouTube播放(躺在床上拿著S Pen就能控制音樂播放、瀏覽相片、YouTube播放,真是懶人福音),超期待能儘快拿到Samsung Galaxy Note 9試用這些新功能。
stronger032268(stronger032268)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103
發表於 2018-08-15 10:41 ,最後編輯於 2018-08-15 10:43
從 HTC Desire Eye 發送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Note 9將電池升級到4000mAh,對我這不喜歡帶行動電源的人來說出門就不需要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另外Note 9配置AKG調教的雙喇叭、以及杜比環繞音效,其實這是我最期待的配置,因為我平常就有把手機放身邊聽音樂的習慣,所以一直期待三星使用雙喇叭,再搭配6.4吋螢幕無論是看MV追劇真的是爽度破表!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另外對曾長時間是使用過S2的我來說,S pen其實一直是一大吸引力,上次有幸參加Note 8試用,發現隨手筆記、截圖、翻譯、甚至細膩的筆尖可以畫畫外,這次升級的S pen還可以控制手機做自拍、聽音樂的動作,真的覺得S pen超級強大!喔不,是Note系列太強大了!

希望有機會能得到Note 9,寫篇評測文!
HiGhost(HiGhost)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30
發表於 2018-08-15 11:10
從 iPad 發送

在 S Pen 裡面加入藍牙模組這想法真的很棒。雖然要充電才可以用這些功能,但只需充電40秒就可以使用30分鐘,而且在未充電狀態下也可以使用。

相機這次也有明顯提升!搭載了f1.5可調f2.4+f2.4雙鏡頭模組,以及光學防抖。期待他的夜拍表現。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帥氣的藍芽模組

 
kennylailife(kennylailife)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4
發表於 2018-08-15 12:31
note9手機電池4000mAh的高續航力以及512GB大容量完全就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超級優點之一,另外S pen遠端遙控功能也是此次亮點。
另外說一下這次的湛海藍跟黃色S Pen的搭配實在水水~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abindodo1688(abindodo1688)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6
發表於 2018-08-15 14:51 ,最後編輯於 2018-08-15 15:34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我是NOTE長期使用者,目前我還是使用多年前NOTE3.我使用NOTE是因我喜歡用S-PEN,因手指較粗,還是喜歡用S-PEN來記錄.畫圖.回文.現在NOTE9的S-PEN更美金色圓弧造型使用起來更順手看起來更專業.
NOTE9外型更美鑽石切割外型,畫面6.4"比我NOTE3的5.7"還要大,使用S-PEN有更大畫面使用空間,畫圖,回文拍照畫面更大更方便.還有我更喜歡的無邊框弧形畫面,看起來更專業更舒適.
NOTE9的內儲存空間及執行速度比我NOTE3還要快速及儲存容量更大.我在意儲存空間因常用NOTE3街拍,常常面臨空間不夠,執行速度變慢.是我NOTE3最大缺陷,應該是NOTE3太舊,NOTE9真是個最佳的選擇.
 
bing(bing0807)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148
發表於 2018-08-15 16:53
512GB的內存空間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配置,由於我是位非常喜愛拍照的人,總是希望能夠用鏡頭記錄著每個瞬間,為了方便我更喜歡用手機來捕捉這些畫面,我目前是使用note8本身內存只有64GB我為了拍更多相片也買了一張samsung的EVO+128GB SD卡來塞手機,好讓我有更多的內存來儲存。【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髮菜(sam04920424)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440
發表於 2018-08-15 19:09
note系列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的 從3. 5. 7. 8.
每隻都有玩過,這次NOTE9 的功能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
最讓我興奮的是 桌機功能
想想看可以直接使用手機當作筆電使用,不用帶一台笨重的電腦,
可以隨時分享影片、照片給長輩,不用擠在一個手機上觀看
同時間還可以繼續自己的工作內容、或是與好友聯繫
這真是很棒的功能!!! 希望能夠盡早體驗到這支手機!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小小龍(andykyo24) 一般網友
發文: 5 經驗: 376
發表於 2018-08-15 19:46 ,最後編輯於 2018-08-15 19:49
從 紅米5 發送
可以有4000mah電量,可以用一整天
双木林(horoguramu) 一般網友
發文: 1,884 經驗: 8,441
發表於 2018-08-15 20:35 ,最後編輯於 2018-08-15 20:42

  手機是現代人的必備物品之一,不論是早晨喚起你的鬧鈴、查詢欲與朋友用餐的地點、使用行動支付與心愛的人飽餐一頓、處理工作勤務、與摯愛的親朋好友牢騷幾句,甚至是留住我們生活中每一個美好時刻。手機廣泛地融入我們的生活中,雖然現在目前大多的手機都能達成這些期望,但我們總希望它能夠更好、更棒、更超越我們的需求與期望,我想或許Galaxy Note 9就是為此而生。

  在諸多功能中,最吸引我的其中之一便是相機功能。就如同前面所述我們常會使用手機來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美好時刻,但我們也常會遇到一些問題,像是在夜晚或是室內光源不足的情況下拍攝出來的照片畫質、光線及快門速度總是令人不滿意,原本很浪漫的景色可能在相片中糊成一片。而在Galaxy Note 9採用智慧雙光圈與自動場景,這樣的配備能夠有效地輔助我們能夠在各種光源場景下都能拍攝出宛如我們從雙眼望出的景色。此外,SuperSpeed Dual Pixel Image Sensor也確保我們能夠以慢動作攝影紀錄每一眨眼瞬間的片刻,不讓我們流失每一珍貴的人生片段。我想對於相機的疑問,Galaxy Note 9給我們很好的解答了。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 Drew Blackard (Samsung's Senior Director of Product Marketing) 講解相機功能。


  另一個吸引我的功能便是這次的 S pen 。我們已經領教前幾代S pen帶給我們的「筆較厲害」,但不同於以往這次的 S pen 更加超凡,加上了藍芽功能,讓它不在只是一支筆而是一支附了筆功能的遙控器。除了可以用來操控投影片、音樂及影片播放外,也適用於拍照上面,此後不需要再多帶一個藍芽遙控器出門,不管是多人拍照、腳架夜拍或單人自拍一筆就搞定。且採用無線充電的 S pen,不需額外使用充電器,直接將筆放回手機插槽後就會進行充電。不管是從實用性還是便利性來看,新一代 S pen 都為 NOTE 系列寫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星粉獨佔大賞】看影片送 Note 9 旗艦! (8/15 截止)
▲ Jonathan Wong (Samsung's Director of Product Marketing) 講解S pen功能。


  當然除了這兩項功能外這次發表會上也提到了不少吸睛的地方,像是8GB+512GB超大儲存容量、DeX 模式、4000mAh超大電池容量、Water-Carbon 冷卻系統等。這些功能及特色都讓大家在發表會後顯得蠢蠢欲動、躍躍欲試,而我也相信劃時代的 Galaxy Note 9 是在我們的未來生活中「筆」備的最好選擇。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