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克服懼高症 三星推展 Be Fearless 我無所畏 VR 輔助計畫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2 經驗: 40,359
發表於 2016-12-23 15:48
VR(虛擬實境)概念大熱,不過目前還處於起步狀態,除了 VR 裝置的普及外,提供除了遊戲之外的 VR 應用也是各廠商努力拓展的方向。三星今(23)日宣佈推出「Be Fearless #我無所畏」全球性品牌活動,將 VR 場景拓展至醫療輔助,將運用最新 VR 科技技術,透過身臨其境的體驗,幫助人們克服懼高症。

克服懼高症 三星推展 Be Fearless 我無所畏 VR 輔助計畫
 


用 VR 訓練克服懼高症

「Be Fearless 我無所畏」計畫,是三星在 2015 年發起的「Launching People」全球性計畫其中一部份,藉由使用虛擬實境技術與 Gear VR 裝置,幫助人們解決懼高症問題。用戶可至 Oculus Store 下載「#BeFearless」App,在「#BeFearless Fear of heights 懼高訓練 - 城市風景」App 中,可以根據自身的狀況,選擇不同的恐懼等級,像是搭乘快速上升的透明電梯、或是行走在高塔上俯瞰城市等。

而在「#BeFearless Fear of heights 懼高訓練 - 自然風景」App 中,可搭乘行駛在懸崖邊的汽車,又或是搭乘直升機跨越雪山,搭配連結 Gear S 系列穿戴式裝置可隨時監控自身心跳,在體驗完成後還可觀看訓練結果,檢視心率圖表與往下觀看百分比,了解對高度的恐懼程度是否有逐步改善。

克服懼高症 三星推展 Be Fearless 我無所畏 VR 輔助計畫 克服懼高症 三星推展 Be Fearless 我無所畏 VR 輔助計畫


三星表示,本活動旨在幫助人們運用創新科技釋放內心的潛能,克服心中恐懼並找回信心,為日常生活帶來極具意義的改變,並鼓勵人們鼓起勇氣戰勝恐懼。



 

Gear VR 北中南設置體驗區

如果你手邊沒有 Gear VR 裝置,又想要體驗一下這個 App 的話,三星也從昨日起至明年二月在北中南三地設置實境體驗區,詳細場次如下。

克服懼高症 三星推展 Be Fearless 我無所畏 VR 輔助計畫
克服懼高症 三星推展 Be Fearless 我無所畏 VR 輔助計畫
 
摸到你死(dcnk1000) 一般網友
發文: 121 經驗: 901
發表於 2016-12-24 16:39
好恐怖 顏面爆炸 眼睛重創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