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電腦軟體【Smart Switch】開放Note 5更新!! 6.0.1 PD2 來啦!

HENRY(hanshuenwang) 一般網友
發文: 423 經驗: 2,374
發表於 2016-04-25 14:55 ,最後編輯於 2016-04-26 22:16

電腦軟體【Smart Switch】開放Note 5更新!!  6.0.1 PD2 來啦!
 

上禮拜 Samsung Galaxy Note 5 率先開放 OTA 更新,但習慣用電腦更新的我一直等不到Smart Switch有更新的反應。

今天下午再度嘗試一下也終於開放給電腦來更新囉。

注意,從Android 5.1.1 升級到 Android 6.0.X 屬於『重大更新』

為避免手機出現大大小小的異常狀態請勤勞一些,先將手機重要資料做備份的動作,

(EX:相片、文件備份資料、LINE聊天紀錄手動備份)

(資料備份教學)

接著把手機執行雙WIPE(雙清)等級的恢復原廠設定在進行系統的更新唷。

最主要的考量,就是手機再使用了一陣子之後多多少少會有殘留的檔案在系統內,

(重大)系統進行更新覆蓋過去的時候總是有機率造成系統錯誤而產生手機的異常現象。

(EX:容易發燙、明顯且誇張的耗電、跳出某某應用程式錯誤已關閉、某些功能無法開關按鈕等等)

 

所以雖然資料備份可能耗時,但不定時的資料備份動作"可避免"突如其來系統當機、手機壞掉後資料無法救回的狀況。

 

同時雙WIPE(雙清)等級的恢復原廠設定也能將手機內殘留、且用不著的檔案刪除,讓系統乾乾淨淨。

這樣升級時就不會有甚麼問題了。

這也是為什麼拿去維修站送修,都會問你資料備份過了沒的道理。

部落格 http://wanghenry.com (日本韓國APK、3C心得教學)、http://fb.wanghenry.com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