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續鋼鐵風,三星 ATIV SE 全新 Windows Phone 機種曝光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0 經驗: 16,515
發表於 2014-03-17 11:26

延續鋼鐵風,三星 ATIV SE 全新 Windows Phone 機種曝光

繼三星在 IFA 2012 表的首部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ATIV S 之後,對於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機種就無聲無息了好一陣子。不過事隔一年半後,三星開始又要有新動作了,因為網路爆料紅人 evleaks 曝光了一張名為 ATIV SE 的三星手機官圖,而且這款手機幾乎可以認定就是 ATIV S 後續機種!

從所曝光的產品名稱和圖片上的手機介面與按鍵配置,可以很明顯看出這是一款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而在外型設計上也跟上一代的 ATIV S 有點相似,例如造型同樣是由 Galaxy S 系列做改款,並在機身背蓋的設計加入陽剛味十足的金屬風,以及明顯的喇叭孔設計。不過 ATIV SE 螢幕框部分的設計比 ATIV S 還要精緻一些,雖然不知道是否採用金屬作為機身材質,但對於喜歡金屬風設計的朋友來說,整體質感看起來倒挺不錯的。

延續鋼鐵風,三星 ATIV SE 全新 Windows Phone 機種曝光
▲ATIV SE 外型上延續 ATIV S 的金屬風格設計,除了加入了 LTE 支援,從圖片的螢幕中我們也可以看到,ATIV SE 似乎也加入更多三星專屬 APP 的支援。不過這款新機看來得等到 Windows 正式發表新的作業系統版本後,三星才會正式亮相,不知道針對三星所推出的 Windows Phone,大家會不會有哪些特別的期許呢?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Kuru Droid(tim1658) 一般網友
發文: 10,173 經驗: 26,755
發表於 2014-03-17 14:37
從 Samsung S4 發送
沙發!!

WP8那麼多Lumia限定,大家怎敢選非Nokia的Windows Phone?
努力賺EP
阿洞(oscarlue41) 一般網友
發文: 1,088 經驗: 2,105
發表於 2014-03-17 18:32
Kuru Droid說:
沙發!!WP8那麼多Lumia限定,大家怎敢選非Nokia的Windows Ph... 恕刪

上一代賣很差
儘管三星內建了很多APP,但是賣得還是很差
真的沒看到有人用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