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星 Note 2 加入中華大省:$7,990 買有筆旗艦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4-01-17 11:28

三星 Note 2 進大省,7,990 元買 5.5 吋經典旗艦

大省陣容越來越堅強,不只有蝴蝶、Z、G2 一線強機,現在連三星 Galaxy Note 2 也跳進來了!Note 2 搭配大省 333 手機價 9,900 元、大省 533 手機價 7,990 元,與 Z 同價,都是目前大省中的最高價機種。Note 2 的加入,也讓大省方案中四強分踞情勢底定,Sony、Samsung、HTC、LG 各有旗艦帶頭,大家應該優先考慮。

由下表可知,四款代表手機在通路的空機市價都已經跌到很漂亮的價位,蝴蝶、Z、G2 都只要 12,500 左右,多一千元就可以買到 Note 2;進大省的折扣算下來,綁 333 約折 3,000 ~ 3,500 元、綁 533 約折 5,000 ~ 5,500 元,不過 Sony Z 在中華的定價與外頭市價落差較大,所以大省折扣算起來會比其他三支少一點。

【大省四強規格比較表】
三星 Note 2 加入中華大省:$7,990 買有筆旗艦

※ 查看各款手機介紹:Samsung Note 2HTC ButterflySony Xperia ZLG G2
※ 查看四機規格比較:http://bit.ly/1abQsuc

大省怎麼挑?一線熱門機優先

大省方案目前專案價由 0 元至 9,900 元都有,共有超過 40 款手機可選擇;尤其年關將近,很多人都選在這時候為自己添購新機,大省確實可以讓有錢沒錢的消費者都能輕鬆辦支手機過好年。不過先前我們也提醒過,大省方案好、手機卻未必每支都合格,挑選要很小心。怎麼說呢?其實進大省的手機大概可分為:

1. 過季旗艦機
如 Sony Z / ZL、HTC Butterfly、三星 Note 2 / S3、LG G Pro。雖是過季,但都是一年前頂尖的手機,質優料好、最值得推薦。進大省不僅讓消費者更容易入手,也能讓廠商延長產品壽命再賣好幾輪,雙贏啦。

2. 當季策略機
中階手機居多,如 HTC G600 / G700、Nokia 1320 / 925 / 625、Sony Xperia C 等,一上市就馬上 (或很快) 進大省,目標是衝高銷量。最好的代表就是 LG G2,規格是旗艦級,甚至還降價,仍是大省最佳手機 No.1。

3. 二線、三線手機
如 Inhon、GSmart、Acer、BenQ、CoolPad、Galapad、Alcatel、Infocus,一般通路很難看到,主打低價。

4. 一線但銷量差的手機
低中高階都有,但就不直接點名也不深究了,大家自己看得出來。

進大省無非是想省錢、可能多屬不常換機的朋友,但挑大省手機還是不宜只看價錢、不可盲目追低。畢竟合約一簽 30 個月,太低價的、還有那些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的手機,維修、品質都沒人可保證,不是長期使用的好選擇。建議大家還是鎖定上述 1、2 類機型比較穩當,就算真的想找低價合約機,也該以一線品牌之中、能見度較高的機型為優先。講白話一點,就是人氣比較高、賣得比較好的機種囉!

中華大省 官方網站查詢:http://bit.ly/1kFwOeD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