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煩請瘋大指導!!!

kyo(kyo76224) 一般網友
發文: 37 經驗: 1,562
發表於 2012-11-26 01:29
請問瘋大!!!
日前小弟的朋友因小弟生日而送了一支Galaxy beam給小弟!!不過沒有繁中!所以想請教瘋大此手機是否能刷機!因不知此版是否能如歐版一樣通吃所有的rom所以想求教瘋大!!
小弟手機IMEI碼的第七跟第八碼為''0.5''是那版的呢??

感謝!!!表情 #4
找到發瘋(mullder) 一般網友
發文: 1,528 經驗: 6,796
發表於 2012-11-26 18:02
kyo說:
請問瘋大!!!日前小弟的朋友因小弟生日而送了一支Galaxy beam給小弟!!... 恕刪
沒有繁中  是大陸行貨嗎?
大陸行貨 APP 是沒有所有GOOGLE服務的 很好認

如果是大陸行貨  大陸的行貨 PIT 分區文件 是跟全世界不同的
也就是說 大陸的行貨 跟其他地區的系統 是不通刷的 刷了就是磚頭

分區PIT 怎麼取得 我也不知 似乎大陸三星原廠才有
所以 只能建議 暫時這樣用
 

kyo(kyo76224) 一般網友
發文: 37 經驗: 1,562
發表於 2012-11-26 21:00
找到發瘋說:
如果是大陸行貨  大陸的行貨 PIT 分區文件 是跟全世界不同的也就是... 恕刪


大陸行貨 APP 是沒有所有GOOGLE服務的(此句之意是??)您是指GOOGLE PLAY及GOOGLE搜索之類的嗎??

其實小弟起初也蠻懷疑是行貨或是??本想試試刷機的!!但是想起瘋大您說過大陸行貨萬萬不可刷機!!所以作罷並向您求教!!!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