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msung 表示GALAXY SIII 將盡快升級 Android 4.1

浪漫餅乾(tony710426) 一般網友
發文: 102 經驗: 799
發表於 2012-06-28 16:52

6月28日香港時間今天凌晨0:30,搜索巨頭Google在美國舊金山的Moscone中心,
正式發佈開發代號為Jelly Beans(果凍豆/軟糖豆)的Android 4.1系統。
新系統發佈固然讓人興奮,但眾所周知,除了 Google 自家的「親兒子」們,
其他品牌設備的系統更新都要延遲一段時間,而很多機主都在期盼自己設備的Android 4.0升級。
不過,Samsung GALAXY S3用戶有福了,Samsung 表示,將會盡快為旗下的GALAXY S3設備升級4.1。


除此之外,Samsung 還表示將對GALAXY S3作出適當調整,以更好的適應Android 4.1系統,
並且在美國地區發售的GALAXY S3將直接預裝Android 4.1。
但沒有公佈任何有關系統升級的時間表,GALAXY S3用戶有盼頭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