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ROOT OR 智慧手機高手的大大 幫幫忙解答

肉腳(eric19315108) 一般網友
發文: 15 經驗: 140
發表於 2012-06-17 23:02
小弟我使用的是NOTE
自從我拿手機開始都是智慧型手機(不過才2隻 上一隻是X10)
但是我從來沒有ROOT OR 刷機過表情 #6  總而言之就是不太敢...
我爬了很多文章 看過很多回覆
曾經在大陸網站看到:你的大牛(NOTE)沒ROOT很牛逼 但是ROOT之後 更牛逼!!
但是我始終不知道 ROOT 到底有多強OR要做什麼(我知道是可以將一些沒必要的基本東西刪掉)
ROOT可以改變什麼?可以讓手機變順暢嗎0..0?速度會變快嗎? 表情 #6
最重要的是 聽說ROOT過後會沒保固0.0  (這我很怕 到時候手機有問題OR烙印什麼的要換)表情 #5
UNROOT是否會留下痕跡??
刷機更不用談了 我根本不敢碰0.0 怕跟很多大大一樣 變磚之類的表情 #7
ROOT後是否能加工美化手機內部呢?(譬如說:桌面 狀態欄等等...)
ROOT能超頻? 超頻有何用途?
我真的很想玩玩看這隻手機表情 #4

最近我要先拿我的X10來刷AND ROOT實驗(成功後就換NOTE了) 有沒有什麼要注意??
還有最後一點 要怎麼樣讓相機靜音...聲音有夠大表情 #6
如果有大大能幫我解答 真的很謝謝表情 #4
PS.能否給我那些程式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