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Edward(v646339) 一般網友
發文: 70 經驗: 364
發表於 2012-05-14 15:11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2012年5月3日,外電訊】全球數位媒體與數位匯流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發表第三代GALAXY S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S III。以人性與自然為設計原點的GALAXY S III是一款具有語音辨識、能理解想法,並且可讓使用者輕鬆且立即分享每個瞬間的智慧型手機。

 

纖薄且創新的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S III擁有各種更進階的智慧功能,能為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帶來簡化與便利。GALAXY S III搭載4.8吋HD 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其8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與19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鏡頭,提供多元的智慧相機及臉部辨識相關功能,確保使用者輕鬆且即時捕捉所有畫面。並且搭載最新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 大幅增強使用上的簡便與實用性,讓生活變得更加輕鬆。綜觀來看,Samsung GALAXY S III 無庸置疑地呈現完美直覺設計,提供無與倫比的個人化行動體驗。

 

Samsung GALAXY S III將自五月底開始於歐洲上市,並陸續於全球其他市場推出。
台灣地區自2012年5月15日16:00 開始即開放消費者登錄【GALAXY S III早鳥限定】活動。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amsungMobileTaiwan/app_226768730769837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 搭載4.8吋HD Super AMOLED 高畫質螢幕,能表現超大影像畫面與逼真動人的視覺體驗,其Super AMOLED顯示技術甚至提高到HD及16比9的寬螢幕視角。

 

三星電子IT暨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申宗均(JK Shin)表示,GALAXY S III問世後,三星得以將進階智慧型手機功能與卓越硬體整合,藉而極大化消費者使用優勢。GALAXY S III以輕鬆的智慧功能與直覺簡化的便利為設計主軸,創造出符合人類需求的手機。最讓我感到驕傲的是它是一種最完美、自然且以人性為出發點的行動體驗,為消費者開啟嶄新的視野,盡情享受超凡的生活。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 不僅以更強大的可用性體現產品功能,更運用人性與自然的原創概念,打造符合人體工學與舒適使用的外型設計

 

全新人性互動介面

GALAXY S III大幅提升裝置與使用者間的互動經驗。其聰明程度足以偵測臉部、語音以及動作,能配合每個獨一無二的使用者提供更簡便與直覺性的體驗。Samsung GALAXY S III具備創新的「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可利用前置鏡頭辨認雙眼,了解使用者是否正在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路等,進而保持手機螢幕持續開啟,持續為使用者帶來觀賞樂趣。

 

GALAXY S III結合進階自然語言使用者介面「S Voice」,其強大的表現效能可聽取並回應使用者所說的話語,透過語音指令進行資訊搜尋、通訊,以及執行一般常用的功能,例如,當鬧鐘響起但仍想多歇一會兒時,只需告訴 GALAXY S III「Snooze」即可。也可使用S Voice播放最愛的歌曲、調高或降低音量、發送文字簡訊和電子郵件、組織行事曆或啟用相機並立刻拍照。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 結合進階自然語言使用者介面「S Voice」,其強大的表現效能可聽取並回應使用者所說的話語,透過語音指令進行資訊搜尋、通訊,以及執行一般常用的功能

 

GALAXY S III不僅能辨識臉部和語音,還能感應使用者的動作帶來更大的便利性。若正在發送簡訊給某人時,臨時決定改為撥打電話聯絡,僅需將手機移至耳朵,其「Direct Call(體感撥號)」功能將立即撥出該號碼。透過「Smart Alert(智慧提示)」功能,GALAXY S III也能在閒置後用震動通知,即時掌握錯過的未接簡訊或來電。

 

輕鬆即時分享

GALAXY S III不是一款只為單一使用者帶來樂趣的智慧型手機,它是一款無論身處何處,也能與親朋好友一起體驗與分享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樂趣。例如,GALAXY S III全新「S Beam」功能,以Android™ Beam™ 為基礎發展,即使在沒有Wi-Fi或手機訊號狀態下,輕鬆觸控GALAXY S III,即可於3分鐘內分享1GB的電影檔案,在2秒鐘內傳送10MB的音樂檔案。「Buddy Photo Share(麻吉圖片分享)」可直接從相機功能或自圖片瀏覽器中輕鬆且同步與所有照片中出現的好友分享。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Buddy Photo Share(麻吉圖片分享)」可直接從相機功能或自圖片瀏覽器中輕鬆且同步與所有照片中出現的好友分享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 全新「S Beam」功能,輕鬆觸控即可於3分鐘內分享1GB的電影檔案,在2秒鐘內傳送10MB的音樂檔案

 

另外,使用者可運用「AllShare Cast」功能,將其GALAXY S III與電視透過無線連接,讓智慧型手機內容即時傳輸至電視上的大螢幕。「AllShare Play」功能則可在GALAXY S III與平板、電腦與電視間即時分享各種格式檔案,無論這些裝置距離有多遠。在「AllShare Play」之下的「Group Cast」功能,可於同一個Wi-Fi網域內與多位好友分享畫面,還能同時目睹與工作夥伴在檔案上註記、繪製與修改的過程,並即時分享到個人裝置上。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AllShare Cast」功能可透過無線連接,讓智慧型手機內容即時傳輸至電視上的大螢幕

 

人性化的外型設計與絕佳使用效能

GALAXY S III不僅以更強大的可用性體現產品功能,更運用人性與自然的原創概念,打造符合人體工學與舒適使用的外型設計。其舒適的手感、柔和線條的有機造型,皆傳遞其豐富的人性化感受。GALAXY S III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的風、水及光等元素,以極簡的有機設計為最重要的本質,在機身流暢與非線型曲度的設計中,表現出自然的流線造型與姿態。GALAXY S III甫上市即推出Pebble Blue(鵝卵石藍)與Marble White(大理石白)兩款顏色,而三星也將陸續引進其他顏色機種。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 甫上市即推出 Pebble Blue(鵝卵石藍)與 Marble White(大理石白)兩款顏色,而三星也將陸續引進其他顏色機種

 

GALAXY S III搭載4.8吋HD Super AMOLED高畫質螢幕,能表現超大影像畫面與逼真動人的視覺體驗,其Super AMOLED顯示技術甚至提高到HD及16:9的寬螢幕視角。並且,為呈現更快速的分享與連線能力,GALAXY S III擁有Wi-Fi 雙通道匯流技術(Wi-Fi Channel Bonding),能將Wi-Fi頻寬提升兩倍。

 

GALAXY S III亦有豐富附加功能,以嶄新的方式提高效能與整體使用者體驗。其「Pop Up Play(子母畫面)」功能,使用者可在執行其他工作時,並同時播放影片,即使檢查新郵件或瀏覽網路時也不須關閉或重新啟動影片播放。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Pop Up Play(子母畫面)」功能,使用者可在執行其他工作時,並同時播放影片,即使檢查新郵件或瀏覽網路時也不須關閉或重新啟動影片播放

 

GALAXY S III提供使用者更強化且嘆為觀止的相機拍攝體驗。8百萬畫素鏡頭結合零延遲(Zero-lag Shutter)的快門速度,讓使用者輕鬆捕捉移動物體,視線所及即時拍攝。其「Burst Shot(快速連拍)」功能可即時20連拍,「Best Photo(最佳圖片)」功能則可從8張照片中選擇出一張最佳的照片,並能運用19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錄製HD畫質影片。新一代的背照式感光(Backside Illumination)技術不僅能進一步協助減少因手震造成的模糊影像,更在低光源環境下也可完美呈現出拍攝的畫面。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 相機的「Best Photo(最佳圖片)」功能則可從8張照片中選擇出一張最佳的照片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Burst Shot(快速連拍)」功能可即時20連拍

 

GALAXY S III透過進階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技術可提供行動付費功能(依各市場上市狀況為準)。Game Hub則可提供使用者存取無數社群遊戲,並帶來絕佳的遊戲體驗,Video Hub功能提供使用者高畫質電視與電影。此外,Music Hub也將會提供個人線上音樂服務。Game Hub、Video Hub與Music Hub最初將會於特定國家開放,並將於全球其他市場陸續推出。

 


更多資訊請參照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產品規格表】

Samsung GALAXY S III

 

網路

2.5G(GSM/ GPRS/ EDGE): 850 / 900 / 1800 / 1900 MHz

3G(HSPA+ 21Mbps): 850 / 900 / 1900 / 2100 MHz

4G(依不同市場而訂)

螢幕

4.8吋 HD Super AMOLED (1280x720)

作業系統

Android 4.0 (Ice CreamSandwich)

相機

主(後)鏡頭: 8 Mega pixel Auto Focus camera with Flash & Zero Shutter Lag, BSI

副(前)鏡頭: 1.9 Mega pixel camera, HD recording @30fps with Zero Shutter Lag, BSI

影像

編碼: MPEG4, H.264, H.263, DivX, DivX3.11, VC-1, VP8, WMV7/8, Sorenson Spark

錄製與播放: Full HD (1080p)

音訊

編碼: MP3, AMR-NB/WB, AAC/AAC+/eAAC+, WMA, OGG, FLAC, AC-3, apt-X

其他功能

S Beam, Buddy photo share, Share shot

AllShare Play, AllShare Cast

Smart stay智慧休眠, Social tag, Group tag, Face zoom, Face slide show

Direct call體感撥號, Smart alert智慧提示, Tap to top, Camera quick access

Pop up play子母畫面

S Voice

Burst shot快速連拍 & Best photo最佳圖片, Recording snapshot, HDR

Google™

行動服務

Google Search, Google Maps, Gmail, Google Latitude

Google Play Store, Google Play Books, Google Play Movies

Google Plus, YouTube, Google Talk,

Google Places, Google Navigation, Google Downloads

連線能力

WiFi a/b/g/n, WiFi HT40

GPS/GLONASS

NFC

Bluetooth® 4.0(LE)

感應器

加速感應器Accelerometer, RGB光感應器Light, 數位羅盤Digital compass,

近接感測器Proximity, 陀螺儀感應器Gyro, 氣壓計Barometer

記憶體

16/ 32GB User memory (64GB available soon) + microSD slot (up to 64GB)

尺寸

136.6 x 70.6 x8.6 mm,133g

電池

2,100 mAh

 

LTE版本產品規格將保留異動空間

所有功能、特色、規格和本文件中所提供的其他產品資訊,包括但不限於產品優勢、設計、價格、I元件、效能、可用性與產品技術等,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Android, Google, Android Beam, Google Search, Google Maps, Gmail, Google Latitude, Google Play Store, Google Play Books, Google Play Movies, Google Plus, YouTube, Google Talk, Google Places, Google Navigation, Google Downloads皆為Google Inc.商標。

 

更多精彩活動照片: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三星電子IT暨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申宗均JK Shin現場發表以輕鬆的智慧功能與直覺簡化的便利為設計主軸,創造出符合人類需求的手機Samsung GALAXY S III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AllShare Play功能則可在GALAXY S III與平板、電腦與電視間即時分享各種格式檔案,無論這些裝置距離有多遠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 S III全新「S Beam」功能,以Android™ Beam™ 為基礎發展,即使在沒有Wi-Fi或手機訊號狀態下,輕鬆觸控GALAXY S III,即可於3分鐘內分享1GB的電影檔案,在2秒鐘內傳送10MB的音樂檔案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Samsung GALAXYS III不僅以更強大的可用性體現產品功能,更運用人性與自然的原創概念,打造符合人體工學與舒適使用的外型設計。甫上市即推出Pebble Blue鵝卵石藍與Marble White大理石白兩款顏色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三星打造會讀會聽直覺式體感的智慧型新世代手機GALAXY SIII

 

【GALAXY SIII 旗艦新機】5月15日16:00,早鳥限定搶先登場!

無論身處何處,也能與親朋好友一起體驗與分享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樂趣。「Buddy Photo Share(麻吉圖片分享)」可直接從相機功能或自圖片瀏覽器中輕鬆且同步與所有照片中出現的好友分享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