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顯示的電池消耗%數??

DannyChen(danny27621) 一般網友
發文: 53 經驗: 515
發表於 2011-12-01 10:28
請問一下各位NOTE夥伴們...........

你們有看過自己的NOTE~~電池狀況裡面的"顯示%數"嗎??
你們的都維持在多少??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的老是在50~70%在跑!(內建的省電模式我也都開了)~~還是這樣!!
每天到晚上就剩15%~提醒我該充電了= ="

我使用的次數感覺也不會很頻繁~~怎會這樣= =?
也有照版大們說的~~隨時清除沒在使用的程式!!還是一樣啊??

有人有同樣的情形嗎??

表情 #8表情 #8表情 #8表情 #8表情 #8表情 #8表情 #8
Kent-Yao(kentyao) 一般網友
發文: 6 經驗: 63
發表於 2011-12-01 12:16
 我一開始入手時狀況跟你差不多表情 #4  也是一天就沒電了 我有爬過一些文  有些大大說內建的省電模式開了不一定省電 我是都沒開過 還有就是電池要多操個幾天吧!!   螢幕顯示亮度可以調到最暗 畫面亮度還是可以接受且省電 不必設定到自動  我的note狀況是到使用第四天電池耗電狀況才恢復正常  目前正常使用下可以撐一天多甚至到兩天  老實說雙核心電池可以撐那麼久note實在讓我感到驚訝!!   還有類似APP安裝一個就好避免衝突  蠻多大大們建議的APP就別去安裝了   多爬文會有幫助地表情 #5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