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5830 VS. MOTO Defy

J-BOSS(jpg1031) 一般網友
發文: 122 經驗: 456
發表於 2011-03-24 18:06
黑人說:
哈哈!!砲聲隆隆...我都快招架不住了三防機不算高階,我自己知道啦我也是調教了幾... 恕刪

回應一下喔!
這位黑人先生可能不甚了解手機銷售的生態!
當初DEFY會死不降價,是因為採"後退"銷售,造成店家不敢降價賣,實際上真的有後退!
也許是MOTO為了面子問題吧!
ACE降價只是因為建議售價訂得高了些,空間留給經銷商,而偏偏遇到三月"死月",大家挺不住價格才會狂降!
不只這台,連HTC全系列,三星,MOTO也不例外! 在這個月都狂降價,每天每週在降價.
DEFY也狂瀉一千多塊,不曉得您看到了嗎?
wei(sky77426) 一般網友
發文: 305 經驗: 1,103
發表於 2011-03-24 18:27

路過看到此文章我只能說...好像大家討論的東西都離題了...尊重一下開版的大大吧...畢竟人家也是在猶豫要換手機...
在來...挑手機都可以挑到民族意識...我只能說我門真的很愛國...那這樣乾脆大家都用國貨好了...你認為有可能嗎...
手機本來就很主觀...搞不懂人家發帖出來就是要麻煩大家給他建議...最後搞到人家救災出動幾個人幾條狗...意義在哪?
回到主題...
三星跟MOTO...這2隻要做比較...我絕得大大你都來三星這發帖了...必然挺三星的一定是占大多數吧!!!
小弟的淺見...MOTO那隻的確不錯防水什麼都防...但就以外觀來說...好像買了好像可以多一個防身的功能!!好厚..
三星這支王者機...我只能說真的很像假唉鳳...完全沒什麼特色...
系統來說...一之2.1 一之2.2~就看感覺吧...畢竟一樣差不多的價位...一隻買到只有2.1一隻有2.2!感覺當然會有差!
最後...
手機比來比去比不完...建議版大到店面去摸摸看實機比較實在...自己用的順手最重要!!!祝板大能選到屬於自己的好機!!!

番茄(carjefftw) 一般網友
發文: 79 經驗: 769
發表於 2011-03-24 23:52
 真的要防身 三防不夠看
HTC可以擋子彈(逃...)
抱歉 來亂的 > <
各位大大繼續
ein(ein1002) 一般網友
發文: 10 經驗: 36
發表於 2011-03-30 10:28
 DEFY 和 S5830 這兩款CPU Core差了一個世代耶表情 #4

DEFY 用的是ARMv7 Cortex-A8 
S5830用的是ARM 11

就算頻率一樣Cortex-A8 還是贏表情 #4

所以才會有人不爽

在說DEFY 自己升2.2.1比較快啦表情 #5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