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沒有iphone? 有Darth Vader陪你,和你的i9000。

旺旺仙貝很好吃(loveayu910) 一般網友
發文: 1,233 經驗: 3,233
發表於 2010-12-07 18:54

在日本,iphone幾乎佔了2/3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對於年輕人來說,iphone就像是必需品般...但日本第一大廠,DoCoMo,竟然輸了搶奪Iphone的專賣權...轉而投向了I9000的懷抱...

要說服顧客去買日本大眾眼中相對"fairly low profile in the past"的韓國機真的不容易,首先,得先找到一個"正義的力量"去推動它。猜猜看,DoCoMo選中了誰?
(為了不造成翻譯誤會,那句英文新聞稿原文我就直接打出來了...大家自己去想像吧~)








答案是,Darth Vader。(其實答案就打在標題了啊XDD)
沒有iphone? 有Darth Vader陪你,和你的i9000。

 

快來看看宣傳影片

這部廣告的主旨在表達Darth Vader是你手機下的產物,一個總是陪伴你的玩意兒。
DoCoMo的發言表示,這個夏天,公司將會推出一系列以Lord Vader為主角的廣告,代言人(真的是人!)則是日本當紅演員Ken Watanabe。當秋天到來,代理商開始販售Galaxy phones時,把Darth Vader加到新的廣告中必然很適合。

給對Star Wars(星際大戰)不熟的朋友們一點小提示... 每集Star Wars的開頭都會寫著: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這位黑衣男已經拍過很多廣告囉,像是Energizer batteries, Target stores 以及mobile carrier Orange.

 

 

長宮子謙(anthony815) 一般網友
發文: 115 經驗: 436
發表於 2010-12-07 21:32
蠻屌的,黑武士

可是我比較喜歡"達斯魔"哈哈
熊~(wing0826) 一般網友
發文: 5,062 經驗: 12,208
發表於 2010-12-07 23:24
搞半天是這原因~

之前我一直看不懂為啥是黑武士在拍廣告XDDDDD
I AM BEAR
旺旺仙貝很好吃(loveayu910) 一般網友
發文: 1,233 經驗: 3,233
發表於 2010-12-08 16:32
看完廣告我只覺得...
半夜用手機,有個黑武士在旁邊盯著自己還滿恐怖的.........表情 #5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