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AB脫光光了!

秋葉(ankiki) 一般網友
發文: 206 經驗: 546
發表於 2010-12-05 16:56
為何總是每次都有人會拆解手機?
可是還是覺得超強的!!
以下截取部分!
完整版請看:www.15fun.com/BookMark/news/article.php

三星電子發佈的平板電腦Galaxy Tab採用Android 2.2 作業系統,是三星電子首款智慧平板通信終端。7英寸TFT-LCD顯示幕讓用戶在觀看電影、流覽照片、閱讀電子書籍或分享文檔時能享受到更為激動人心的視覺體驗。另外,該設備的重量僅為380克,便於隨身攜帶。Galaxy Tab顯示器的表面,是採用康寧的Gorilla強固型面板(似乎這類的強固面板選擇並不多),當然還有那顆巨大無比的電池。其它的重點元件,包括三星自家的S5PC110A01應用處理器,也就是1GHz的蜂鳥,搭配內含8Gb MLC NAND Flash+1 Gb OneDRAM+3Gb mobile DDR的KB100D100YM混合架構儲存晶片;額外儲存的部份,是由SanDisk SDIN4C2-16G的這顆16GB MLC Flash擔當;行動網路的基頻晶片採用英飛淩的PM9801,搭配高通BCM4329 Wi-Fi+藍牙+FM通訊晶片以及高通BCM 4751 GPS接收晶片。負責音效的則是Wolfson WM8994 DAC晶片。
TAB脫光光了!



TAB脫光光了!



TAB脫光光了!



TAB脫光光了!
TAB脫光光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