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平安天下通 “跑男”来袭 海岸城再掀冲关狂潮

blackvenom(blackvenom) 一般網友
發文: 22 經驗: 117
發表於 2015-01-03 19:27
元旦小长假不想忍受人山人海的景点游,窝在家里又不甘心?平安天下通最懂你!元月1-3日,平安天下通在深圳南山区海岸城购物中心举办了“奔跑吧Beacon”限时闯关体验活动,深圳的朋友们在游戏之余,充分感受到了平安天下通为用户带来的便利体验。继今年4月平安天下通在深、沪两地举办的“寻龙珠 找宝藏”大获成功后,此次平安天下通携全新 “奔跑吧Beacon”海岸城大冲关活动新年亮相,一举High翻鹏城,引爆元旦小长假狂欢新玩法。

平安天下通 “跑男”来袭 海岸城再掀冲关狂潮

平安天下通 “跑男”来袭 海岸城再掀冲关狂潮

平安天下通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科技公司出品的金融社交类应用,是国内首款搭载Beacon技术的全新应用平台。用户不仅可通过平安天下通享受在线信用卡开通,秒查账单,闪电还款等多项金融服务,更可使用该软件完成即时通讯、论坛互动、在线理财达人交流等社交需求。此外,用户只需开启平安天下通,手机即可在特定区域内感知Beacon信号,从而获取精准的定位信息或资讯推送。通过参与此次“奔跑吧Beacon”限时冲关线下活动,消费者充分体验了使用平安天下通接收定制消息推送、社交等功能。

平安天下通 “跑男”来袭 海岸城再掀冲关狂潮

活动期间,到场消费者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只需用手机下载安装平安天下通即可参与现场活动。在“限时冲关”过程中,用平安天下通接收到Beacon信标发出的“任务书”,完成趣味相应的趣味任务,即认定为冲关成功,完成不同数量的冲关会获取相应奖励。消费者们通过使用平安天下通的社交功能,用语音聊天、文字信息等方式互相交流“冲关秘籍”,组队完成挑战,气氛火爆。活动后,消费者们在平安天下通的讨论区中互相交换礼品,掀起了全新购物体验热潮。此外,活动期间还可凭平安天下通接收到的专享优惠券,到相关店铺消费享受更多独家优惠。

平安天下通 “跑男”来袭 海岸城再掀冲关狂潮

作为国内首个搭载Beacon技术的社交金融App,平安天下通走在了用科技改变用户体验的前沿。用户只需打开平安天下通,开启“Beacon位置感知”,在靠近Beacon信标时,就能收到特定的商家信息,从而告别在大量信息中盲目查找的烦恼,使消费者用最便捷的方式享受全新的消费体验。同时基于Beacon技术,在未来平安天下通还将为客户提供室内导航、近距离广播、预约排号等功能,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全新的购物模式。

平安天下通 “跑男”来袭 海岸城再掀冲关狂潮

作为中国平安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搭建的社交金融聚合平台,平安天下通用创新的方式服务于客户。平安天下通巧妙结合自身平台特性和用户需求,并通过Beacon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使用场景。平安天下通的推出符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背景,它不仅为金融机构涉足移动互联网业务提供了一个可靠的范本,它也将势必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深化。中国平安通过平安天下通搭建平安金融闭环,将金融服务与社交结合的全新模式成功推向市场。

平安天下通 “跑男”来袭 海岸城再掀冲关狂潮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