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PRO9】 開箱文

wine08111(wine08111)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6
發表於 2015-07-24 14:21 ,最後編輯於 2015-07-24 15:14
【OPRO9】 開箱文
 
  身為Apple使用者有福了!Apple推出到現在,儲存的容量都是無法擴充的;從16G、32G、64G、128G等等,買到16G以及32G的使用者一開始都覺得應該夠使用;但使用到後期,ios的軟體更新或是下載一個APP都造成手機儲存容量的負擔。儲存容量不足成為了一大問題。
  雖說有雲端等網路空間可以使用,但網路上的弊病;個資外洩、女明星、男明星的照片外流等等,都令民眾們使用網路上硬碟空間的怯步,處於一個進退兩難的狀況。
 
現在Apple的使用者有解了!!有一款 Opro9 isafeFile 行動加密隨身碟問世。
【OPRO9】 開箱文

它是全球第一支針對IOS系統所設計的高速隨身加密碟,並通過Apple 官方認證。以往使用ios系統的使用者們,當iPhone要傳輸檔案時往往很麻煩。一定要在台電腦內有載好Itunes才能使用,且若操作設定不熟悉的狀況下,會有將自己手機上資料傳到別人電腦;又或是自己手機資料和電腦同步把自己資料洗掉的問題。
 
現在不用擔心了,即使不會使用itunes也可以快速且方便的傳輸資料喔!
【OPRO9】 開箱文
針對蘋果專屬Light接頭,適用於iphone5/5s、iphone6/6s以及ipad系列等ios裝置。並針對IOS端的資料讀寫速度達 8~10MB/s喔(總之就是很快速)
【OPRO9】 開箱文
碟身輕巧、方便攜帶且外身使用的是可回收的鋁金屬外殼;環保不落人後。
【OPRO9】 開箱文

通過蘋果MFI認證,認證通過率只有2%喔!蘋果公司對其授權配件的認可,為確保其品質以及維護品牌形象,特此使用的logo。
【OPRO9】 開箱文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到APP store下載 iSafeFile的APP,
加密碟接上手機後直接就可以操作囉!
【OPRO9】 開箱文

開啟APP後,有分成四個區塊:
01.內部儲存區:讓您在iOS裝置上方便進行檔案管理並進行檔案加、解密的地方。(存放此處檔案會佔手機上的空間)
02.外部儲存區:就像是為您的IOS裝置增設的虛擬空間,讓你有額外多的空間可供使用。可以直接將資料放入,最後可以直接接上電腦喔!
03.通訊錄:可針對目前連絡人資料進行備份或回復。
04.圖片庫:就是你ios上的圖片庫,可由此儲存備份至內部或是外部儲存區喔!

【OPRO9】 開箱文




當圖片庫將相片儲存備份至內部儲存區後,就可啟用它其一的特殊功能:加密。
點選右下方的盾牌圖案,可以預設你的加密密碼。

【OPRO9】 開箱文


設定好後,選取要加密的照片,開始進行上鎖的工作;加密完成後,移除iSafeFile圖像就會自動被隱藏起來。
 


【OPRO9】 開箱文
 

另外附帶一提,因儲存空間變多了,可以很流暢的看影片呢!


是不是很符合現代方便且保密度高的所有需求呢??並在這高度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的四螢時代裡,更看重電腦與手間資料的串流,你希望怎麼傳就怎麼傳,而且是安全第一喔!表情 #7
Elisee(bbbi6666) 一般網友
發文: 40 經驗: 177
發表於 2015-11-25 13:44
這款造型滿對我的胃的!!
天真的天(sky770102) 一般網友
發文: 10 經驗: 30
發表於 2016-03-16 23:33
好像很不錯,市面上五花八門,
有人推薦好像就比較安心@@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