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Whoscall iOS 新增來電提醒 直接讓你知道象卡來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5-06-23 19:29
Whoscall 今日宣佈推出 iOS 新版本,全新推出「來電提醒」功能,一鍵即可將陌生來電、推銷電話或優質店家號碼加入來電提醒清單。當再次接到相同來電時,無需反查號碼,手機螢幕可立即顯示來電資訊,幫助用戶判斷是否接聽。同時,Whoscall 也將電話資訊分類並製作專屬來電身分圖示,讓用戶一眼就知象卡來。

Whoscall iOS 新增來電提醒 直接讓你知道象卡來


當 Whoscall iOS 版用戶接到陌生來電時,用戶除了可反查號碼得知來電資訊,全新的「來電提醒」 功能,可一鍵將陌生來電加入 Whoscall 來電提醒清單,無論是騷擾電話還是優質店家的號碼,都將收藏於通訊錄中的 Whoscall 群組中。當陌生號碼再次來電時,無需反查即可於手機顯示來電資訊。另外,Whoscall 也將電話資訊分類,並製作清楚易懂的來電身分圖示,幫助用戶更即時的確認來電資訊。

另一方面,用戶可於 iOS 中的「電話」選擇左上角「群組」,於 iCloud 群組中顯示「Whoscall 一般號碼」與「Whoscall 騷擾號碼」,輕鬆管理大量來電資訊。此外,用戶也能於「通話記錄」中選擇號碼後,點擊「Whoscall」欄位,即時於 Whoscall 內查看來電提醒號碼詳細資訊,判斷是否回撥。

不過,由於 iOS 的限制,iOS 版 Whoscall 還是無法像 Android 版本一樣,有未知來電時直接顯示來電資訊,還是要透過使用者先反查號碼後,將不想接或是需要特別提醒的號碼存入聯絡人才會有類似來電提醒的效果,用戶是否接受這樣的權宜措施,就看個人了。(畢竟把未知號碼加入聯絡人清單,可能會有後續的 LINE / Whatsapp / iMessage 騷擾問題)
WZ(wusky1986) 一般網友
發文: 693 經驗: 3,306
發表於 2015-06-23 21:54
Whoscall 真的超棒的!!!!!!!而且還免費!!!!!!剛出的要錢,現在幾乎不用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