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基礎英聽會考-圖文測驗-真人發音 『限時免費-火爆上線中』

android(androidkut) 一般網友
發文: 30 經驗: 324
發表於 2014-04-08 12:22 ,最後編輯於 2014-04-14 11:31


基礎英聽會考-圖文測驗-真人發音

限時免費-火爆上線中
軟體名稱:基礎英聽會考
軟體分類:教育 
操作等級:▼▽▽▽▽ 
推薦安裝:▲▲▲▲▲ 
購買費用:免費
來源連結:點擊圖片


基礎英聽會考-圖文測驗-真人發音 『限時免費-火爆上線中』

軟體介紹:
想加強英語能力嗎?想加強英聽能力嗎?

APP完全免費,上百題黃金精選題庫就在『英聽會考-基礎篇』現正火爆上線中!!

本開發團隊繼英文單字王、英文每日C、英文5分鐘、百科小學堂、英聽特訓班等優質APP之後,再次強力推出快速提升英聽能力的APP錄音內容全真人發音絕對高品質語音,就是現在趕快下載!!

段考考聽力,英檢考聽力,教育部會考也加考聽力!!繼好評不斷的英聽特訓班之後,艾爾教育集團趁熱加碼推出題目增加雙倍以上的英聽會考,題目更豐富,題材更多元!不論是全民英檢(GEPT)、全球英檢(GET),還是教育部會考,只要使用英聽會考app的黃金題庫,就可以hold住聽力基礎,還讓您不小心手滑變成聽力神人,怎麼考都不怕!

 

基礎英聽會考-圖文測驗-真人發音 『限時免費-火爆上線中』  基礎英聽會考-圖文測驗-真人發音 『限時免費-火爆上線中』  基礎英聽會考-圖文測驗-真人發音 『限時免費-火爆上線中』  基礎英聽會考-圖文測驗-真人發音 『限時免費-火爆上線中』
 

APP特色:

1.    上百題獨家試題語音MP3,隨時隨地測驗學習。

學習英文最好的方式不在乎是『多聽多說』,我們在此就提供您『聽』運用學習模式 , 測驗模式 , 實戰模擬測驗三種模式加強『聽』已助英文能力更上一層樓

2.    題型內容實用度100%!

A.   辨識句意

依據所聽到的語句內容,選出符合的圖片。

B.   基本問答

單一來回對話的問答,評量是否掌握簡易對話的基本溝通功能,只要依據所聽到的單一問句,選出一個最適合的回答即可。

C.    言談理解學習

短篇的言談段落,評量能夠理解簡易的日常對話,從言談內容中做出情境推論,只要聽懂短文或對話中的主要內容即可作答。

 

此三類聽力試題均屬基本容易的日常語句及短篇言談,能力表現偏向「基礎」等級,只要經由本APP的基本教學中習得基本聆聽能力,即可作答。

 

英語聽力是必須以「積沙成塔」和「少量多餐」的方式來訓練,例如利用通勤時間,每日花20 分鐘,30 天就等於600 分鐘,一個月就多了10 個小時的練習時間,而且這平均分配到每天的練習時間,絕對比在假日用個小時練習聽力有效。

 

下載連結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