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上眾多遊戲插件支持Angry birds, clash of clans

我是哈哈(qweqwehehe)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13
發表於 2013-05-26 12:24

clash of clans

永久在線 永遠不會被攻擊

自動搜人 各種20w+金錢

 

1.你需要一個jail break的蘋果設備。

 2.然後進入你的Cydia,在管理裡麵點擊軟件源,進入軟件源以後點右上角編輯,然後再點擊左上角添加。輸入以下地址:http//:cydia.imodgame.net然後點擊添加源

 3.安裝後,回到cydia軟件源,點擊你剛才安裝的那個程序名字是Nadis Lai's Game Mods,進入以後會有一個imodgame的程序,點進去安裝。

4.安裝完畢後你的手機應該會重啟,回到你的桌面,打開imodgame應用程序。

 5.然後點擊右上角的Account按鈕,這時候要求你用谷歌郵箱(gmail)登陸,你可以直接去gmail官網隨意註冊一個就好。輸入賬號密碼然後進入你的account。

6.先點擊Link This Device。對你這部越獄設備進行綁定。然後點擊Thank The Invite 輸入181360 (感謝)你會免費得到50分的Mod Point。你需要100分Mod Point 即可購買遊戲hack。購買成功後你可以設置一下,這個我剛試驗過比較好用的一個東西。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