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限時好康) 按讚加入粉絲團,MeBooks英語學習館Gift Code大方送 (3/26截止)

藍靴子(chagallchen)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23
發表於 2013-03-20 18:38
《MeBooks英語學習館》讓學英文變得超有感!
 
一直為英語程度停滯不前而苦惱嗎?對於自己掌握的英文單字量老是霧煞煞?《MeBooks英語學習館》讓您在「有感」的英語學習環境中,天天感受滿滿的學習能量與突飛猛進的字彙能力!
《MeBooks英語學習館》採取「月租」概念,為您提供一個既實惠又具學習效能的英語學習服務,在月租有效期間內,可以選用全館所有用書,無論是準備英檢、多益、留學考試,或上班族想提升英語力,每天不到5塊錢,就能享用豐富多元的英語學習環境!

(限時好康) 按讚加入粉絲團,MeBooks英語學習館Gift Code大方送 (3/26截止)

【Mebooks書城】
★提供多元而豐富的學習內容,包括生活、職場、專業、旅遊英語,英語讀本、字彙、聽力與閱讀,國中小、高中、英檢、多益、托福、雅思等類別用書
★每本書提供內容介紹與單字難易度分佈百分比,讓選書更智慧
★每月定期上架新書,隨時享用最新學習素材
 
(限時好康) 按讚加入粉絲團,MeBooks英語學習館Gift Code大方送 (3/26截止)

【Mebook學習服務】
★透過英單檢測,了解自己的單字能量
★收集專屬於自己的單字表,跟隨學習軌跡記錄您旳單字量
★選定書本做為學習目標,訂定學習計劃,並建立個人化學習記錄
★雲端書櫃下載,可隨裝置記憶空間增刪,想看再下載
 
(限時好康) 按讚加入粉絲團,MeBooks英語學習館Gift Code大方送 (3/26截止)   (限時好康) 按讚加入粉絲團,MeBooks英語學習館Gift Code大方送 (3/26截止)

【Mebook學習功能】
★中英文顯示或隱藏模式,可設定全英文/中英對照學習環境
★複讀功能,可自動朗讀或循環朗設,並能設定複讀次數
★書籤功能,對需加強復習或欲加以運用的內容,標以書籤,反覆播放練習
★語音速度調整,可調整七段不同速度
更多個人化學習環境的設定,讓英文學習可以跟著自己的節奏走!
 
現在就加入粉絲團,留言「我用Mebooks英語學習館,因為_________」(空白處請自由填寫),就有機會獲得《MeBooks英語學習館》App Gift Code一組喔!

前往活動頁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