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alkingData Ad Tracking开启反作弊模式

blackvenom(blackvenom) 一般網友
發文: 22 經驗: 117
發表於 2014-12-24 18:26
日前,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大数据平台TalkingData对旗下广告监测产品TalkingData Ad Tracking进行了产品功能升级,这次升级正式开启了该产品的反作弊模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类移动应用层出不穷。为了能够在海量应用中脱颖而出,使用各种形式的“广告”推广应用,已是现阶段势在必行的营销手段,并且推广费用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水涨船高。而由于移动侧的市场情况更复杂,广告监测技术门槛更高,数据结构繁复,监测维度指标更多等情况的存在,给移动广告作弊提供了空间。由此,对移动互联网应用推广、广告投放效果的定量评估已经成为广告主的刚性需求。
 
在移动广告投放效果监测可量化的需求日益迫切背景下,TalkingData专门针对移动广告推出了移动广告效果评估监测产品——TalkingData Ad Tracking,并于2012年初开始向市场全面提供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移动互联网广告主的大力支持,经过近三年的发展,Ad Tracking已经成为国内移动广告领域第一监测品牌。此次TalkingData专门针对移动广告行业中存在的部分作弊现象,为Ad Tracking增加了反作弊功能,帮助广告主过滤可疑流量,为广告投放保驾护航。

TalkingData Ad Tracking开启反作弊模式

众所周知,移动广告的行为大致可分为点击、下载、激活三个步骤,每个步骤都会有其对应的时间。本次升级Ad Tracking新增的广告防作弊模块可以提供基于异常时差防护策略,根据校验分析点击、激活的时差设定范围,排除异常数据。此外,Ad Tracking强化了SDK防作弊模块,增设更多的设备验证信息。在收到激活请求时,服务器端将按照协定的设备信息使用特殊算法校验每一组数据,将无效或伪造的数据拦截。同时,反作弊模块新增IP离散度校验功能,提供基于异常IP段防护策略,超过设定的IP数的峰值范围的数据,将会被防作弊功能自动过滤,从而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

TalkingData Ad Tracking开启反作弊模式

TalkingData业务拓展副总裁高铎表示:“TalkingData Ad Tracking聚集了近3年移动广告效果监控及评估经验,是Google、InMobi、多盟、有米等国内外知名广告平台所支持认可的第三方广告监测、统计平台。此次产品升级,Ad Tracking完备了一套成熟的防作弊技术,可将每一个真实的广告投放效果清晰展现,极大的满足了广告主对移动广告效果可量化的需求,大幅减少了成本投入,提高推广效率。也保障了整个移动广告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TalkingData Ad Tracking反作弊功能已经全面上线,任何投机取巧的行为只要触发反作弊功能系统设定,异常数据就会被即刻过滤。Ad Tracking提供的广告效果监测以及反作弊组合功能,为移动广告行业建立了一套完善、坚固的壁垒,对积极促进广告主与广告平台之间可被信任的有效合作大有裨益。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