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ALAXY Tab 10.1 官方展示影片與內容摘要

農會幹部(tigerliuz) 一般網友
發文: 70 經驗: 431
發表於 2011-07-07 11:02


Galaxy Tab10.1的官方版Demo影片出來了!總共有多達12分鐘以上的介紹,對於Tab10.1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花點時間看看,裡面有提到許多Tab10.的特色,相較於目前市面上原生系統的Android 3.0平板電腦,Tab10.1添加了不少三星自行開發的界面操控系統與內建應用程式!下面將影片中提到的一些產品特色,整理到下面分享給大家:

●更棒的設計
  1.更薄-僅8.6mm厚
  2.更輕-僅565公克重

●更棒的使用者體驗
  1.搭載最新Honeycomb Android 3.1系統平台
  2.Google Moible服務支援,Google Talk視訊、Google Map與GPS定位服務、專為平板設計的Youtube瀏覽界面。
  3.Samsung Touchwiz界面,自由配置桌面工具與調整大小、Motion UI支援(與SII相同),Mini Apps Tray可隨時叫出系統工具,整合於多個應用程式之間。兩欄式的Mail軟體,提供如同PC平台的使用體驗。

●更棒的效能
  1.更好的螢幕畫質,10.1吋、WXGA解析度(1280x800),螢幕解析度達149ppi,可呈現出影像細節,同時支援1080P的影片播放,也內建支援多種影片格式,無需額外轉檔。
  2.更好的多媒體呈現效果,機身左右側各具備一個揚聲器,提供環繞音效
  3.更快的速度,HSPA+支援、雙核心1Ghz CPU
  4.更豐富的網頁瀏覽效果(支援Adobe Flash Player)
  5.電量高達7000mAh,續航力可達9小時片連續播放

●更棒的內容
  1.Readers Hub
  2.Social Hub
  3.Music Hub(依照SII的經驗,台版的Tab10.1應該也沒有這個)

●更棒的配件支援
  1.桌面底座
  2.鍵盤底座
  3.藍芽鍵盤保護套
  4.書本式保護套
  5.側放式皮套
  6.HDMI轉接器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