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莓平板 PlayBook 可跨平台支援 Android 應用程式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1-03-25 12:35
RIM 第一款平板黑莓 PlayBook 剛在北美展開預購,今天 RIM 則發布了一個很令人震驚的消息 (其實就是印證了先前的傳言),那就是 PlayBook 將透過一個新的 App Player 功能,正式地跨平台支援 Android 機器人陣營的 Java 應用程式;超過 20 萬種軟體和遊戲 (需支援 Android  2.3),將可以無礙運行在 PlayBook 上,使這本「玩樂之書」成為可同時使用 BlackBerry + Android 二平台軟體的智慧平板。

黑莓平板 PlayBook 可跨平台支援 Android 應用程式


BlackBerry App 目前有 2.5 萬個 Apps,Android 則有超過 20 萬個 Apps,而且每天以驚人的速度持續增加中,你就知道這跨平台支援的意義是非比尋常的。

除了吃下 Android 這顆軟體大補丸,PlayBook 未來也可以玩到使用 Unity 3、Airplays 引擎所開發的遊戲,為何說「未來」?因為 PlayBook 要等到今年夏天才會增加這個跨平台支援的功能,沒辦法趕上 4 月 19 日的首賣日。

台灣大哥大曾表示會積極爭取 PlayBook 引進台灣,基本上應可樂觀期待。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