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星發表僅支援Wi-Fi的Galaxy Tab及Galaxy Player ~

狐狸之火(firefox) 一般網友
發文: 60 經驗: 306
發表於 2011-01-07 08:44
Wi-Fi版的Galaxy Tab規格類似原先的版本,皆配備Android 2.2作業系統、7吋螢幕、前後兩個攝影機,最大的差別在於Wi-Fi版刪除了3G及通話功能;Galaxy Player則是首款採用Android平台的媒體播放器,外型類似Galaxy S手機。
 
三星(Samsung Mobile)周三(1/5)於CES展上發表僅支援Wi-Fi的Galaxy Tab平板電腦,Galaxy Tab最初的版本可同時支援3G及Wi-Fi,Wi-Fi版Galaxy Tab預計今年第一季於美國市場上市,目前價格不明。另一方面,Amazon英國網站則已開放消費者預購同樣採用Android平台的Galaxy Player音樂播放器。

三星是在去年9月發表同時支援3G及Wi-Fi,並具備手機通話功能的Galaxy Tab,Samsung Mobile策略長Omar Khan表示,迄今Galaxy Tab全球出貨量已超過150萬台。

Wi-Fi版的Galaxy Tab規格類似原先的版本,皆配備Android 2.2作業系統、7吋螢幕、前後兩個攝影機,最大的差別在於Wi-Fi版刪除了3G及通話功能。

雖然三星尚未公布Wi-Fi版Galaxy Tab的售價,但外界預期應該會低於499美元,以與Wi-Fi版iPad競爭。

三星亦於CES展中揭露了Galaxy Player,這是首款採用Android平台的媒體播放器,外型類似Galaxy S手機,擁有4吋觸控式螢幕,也將支援Android Market以下載各種Android應用程式。英國Amazon網站則已開放消費者預購Galaxy Player,8GB版本售價為150英磅(約6750元新台幣),16GB版本為180英磅(約8150元新台幣),站上僅供應白色機種
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5379


表情 #5 期待Galaxy Player~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