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Bard 加入新功能   播放前可先瞭解 YouTube 影片內容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1-24 15:50
生成式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 Google Bard 於 9 月宣佈加入 Extensions 擴充功能,讓用戶選擇將 Gmail、Drive、Docs、Maps、Hotels、Flights 和 YouTube 等程式背景數據加入,為人工智慧提供更多資料,在回應時就可以提供更個人化的答案和使用體驗。

Google Bard 加入新功能   播放前可先瞭解 YouTube 影片內容



減少浪費看片時間

昨日 Google 宣佈為 YouTube 擴充推出更新,Bard 能夠瞭解影片的內容和發展,用戶可以向 Bard 查詢一段 YouTube 影片的細節,無論是播放前先對內容有初步瞭解,抑或是影片內容的一些細節位,例如是烹飪教學影片中,某種食材的具體份量,都可以使用 Google Bard 查詢。

 

中文影片效果極差

用戶可以要求 Google Bard 為影片內容製作簡介,對於想透過 YouTube 影片學煮某道菜式、旅行前參考他人編排行程,甚至是瞭解電子產品的評價都相當有用。由於功能還處於開發中和測試階段,還是有機會出現掉漆的情況,例如筆者在測試中文的影片時,就從來沒有成功提供正確的內容。

Google Bard 加入新功能   播放前可先瞭解 YouTube 影片內容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1-24 23:08
看起來還不是很完整
再過一段時間看會不會比較好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ofiyu(ePofiyu) 一般網友
發文: 1,031 經驗: 3,690
發表於 2023-11-25 02:11
能掃其他影音平台才有料
掃自家的YT很可能是創作者影片上傳時就偷掃好了
benhsiao88(benhsiao88) 一般網友
發文: 630 經驗: 3,770
發表於 2023-11-26 09:46
希望功能趕快齊全,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