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持续领航世界移动通信产业 华为能飞多高?

blackvenom(blackvenom) 一般網友
發文: 22 經驗: 117
發表於 2015-07-07 16:33
进入2015年,对于已经身为世界通讯巨头的华为来说,Mate7和P8“双剑合璧”的旺销态势已经证明了其精品战略的巨大成功。然而, “狼来了”的传奇故事还未结束,关于华为未来的畅想存在更大的想象空间。而这,已经从华为近期的重大展会表现中可见一斑。

2015年7月3日-5日,备受业内外关注的中国电信“2015年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重量级的通信行业盛会,本次天翼展会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各级IT厂商的强势进驻,也因其战略前瞻性和预见性,成为影响世界电子信息通讯产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力量。

在高峰论坛期间,华为再次从世界各级手机生产厂商、方案设计公司、芯片厂商、智能穿戴设备厂商、物联网解决方案公司、大数据解决方案公司中脱颖而出,凭借核心产品的独特功能和核心工艺,赢得了现场参会嘉宾的驻足,而通过华为展台一角,其在产品、品牌、技术、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全新形象也成为当下世界移动互联产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持续领航世界移动通信产业  华为能飞多高?

高调布局“精品战略”
据了解,此次天翼展不仅设立了智能终端、产业互联、可穿戴设备及智能硬件三大展区,更将移动互联网、智慧家居、智慧医疗、车联网、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等产业生态领域纳入峰会当中,而华为也顺势以精品战略抢先布局,力图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一个关乎未来智慧生活的体验平台。

“我们将继续深耕‘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精品战略,持续发力明星机型,利用高端产品树立华为品牌创新、高品质的品牌印象。”华为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此次展会,华为以豪华阵容“出战”,作为2015的重磅新品,华为P8、华为P8青春版、华为手环B2等市场“宠儿”纷纷现身,而继续延续销售传奇的高端旗舰Mate7以及此前功勋产品P6、P7等也纷纷与消费者“再续前缘”,华为与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年轻手机品牌——麦芒系列产品也赢得了万众瞩目。

持续领航世界移动通信产业  华为能飞多高?

“纵观此次峰会,华为的几代精品同时亮相,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华为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并深刻折射出华为从‘机海战略’向‘精品战略’的成功转型之路。”业内专家表示。

一起奔跑的“伙伴”
除了对“精品战略”的不断贯彻,一直以来华为始终保持着与运营商积极稳定的战略合作,而电信天翼也是华为深耕渠道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

从2010年合作至今,华为在中国电信终端市场一路领先,并连续获得“中国电信年度市场表现金奖”等诸多含金量很高的奖项。华为与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麦芒系列屡次刷新销售记录,成为中国电信2000元档翘楚,入选年轻消费者首选的手机产品;而2014年华为高端旗舰华为Mate7电信版、P7电信版更是上市数月持续热销,奠定了3,000至3,500档,和2,500至3,000档两个销售第一。

纵观历届天翼展会,华为都是名副其实的主角,华为所带来的并非只有众多备受关注的电子科技产品,更重要的是通过产品向全国乃至全球,不断传递其技术优势和制造理念,同时也让更多普通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并深入了解华为,实现美誉度与知名度的双赢。

 “穿上”下一代王冠
来自GFK数据显示,2015年4月,华为手机以13.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环比增长0.6%,增长速度同样位居第一。而在刚刚过去的5月,华为手机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部,首次实现单月销量过千万,这也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华为手机的又一“里程碑”。

而崇尚狼性文化的华为,显然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对于始终走在移动通信前沿阵营的华为而言,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其下一个着力点,其中,华为手环B2、华为手表华为Watch等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设计已经得到了高度认可。

持续领航世界移动通信产业  华为能飞多高?

以掀起可穿戴市场新风潮的华为B2为例,首先是高品质优雅外观和世界级设计赢得了“外貌党”的放心,其次是周到、贴心且全面的手环功能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生活上的便利,如可分离式蓝牙耳机,支持两部手机连接,实现任意手机来电转移、来电提醒和电话接听功能,再次则是技术工艺的保障,华为B2采用业界当前针对穿戴式精确度最高、业界最领先的六轴A+Gsensor传感器,可以做到更为精确的人体状况统计。而诸如隐藏式屏幕设计、防止耳机误操作、不惧水尘侵扰等优势也使其相比国内外同类可穿戴智能设备独具优势。

对此有业内专家表示,“华为在创新技术和制造工艺上已经沉淀多年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华为精品战略的全线布局与其说是进一步拓展疆域,不如说是站在产业前端的领袖职责。”

不可否认的是,在智能手机更新换代更趋频繁的今天,国内市场的市场增长率开始出现疲软,而诸多国内外厂商也围绕价格战、配置牌大打出手,反观华为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作为中国手机市场的引领者,华为已经依靠产品体验、质量、服务等优势先行一步,那么无论是继续夯实"技术流"的传统优势而或发力新的增长领域,关乎华为的未来总会给我们更多惊喜和期待。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