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猜測一下? 哪些手機可以升級4.0?

阿炎(ywh1990) 一般網友
發文: 30 經驗: 181
發表於 2011-10-19 19:50
4.0今天總算出了~~
不過現在只有 galaxy nexus 一隻 確定搭載
一兩個月內 市面上應該都還是2.3的機種
想請各位 就硬體和品牌 猜測一下~~
目前市面上的手機(or平板) 哪些有機會升級4.0呢??

samsung 和htc 這兩家 的那種原價20000初頭的雙核旗艦機 (sensation S II.....云云 )應該沒理由不升級吧?
至於這兩家的 中低款機種 和上一代旗艦機 單核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升級??

至於有x10 優良事蹟的 se  應該是不會擺爛...不過 現在那一堆 單核機(arc neo ray) 不知道硬體夠不夠...

剩下好像就是據說 素行不良的 moto和LG
moto 被 google買下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最近也出了幾隻2.3的新機 (亞洲的milestone3 下個月的atrix2)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升上4.0.....??  
畢竟新機多半都是2.3.5了   再沒良心 應該都會升一次吧(大概)....?

至於LG.......
不太清楚目前有哪些機型...不過.好像是幾乎不會升級的樣子??

原本的google nexus 如果硬體夠 應該就會升了 算是最沒有疑問的

以上是小弟的淺顯的臆測.....
小弟新人一名  請各位前輩  發表一下 自己的意見和猜測~

(第一次發帖~~  去年 懵懂無知地 隨便選了我的第一隻 智慧型手機..  被 1.X 無奈了半年... 所以 很好奇 那些機種 或是價位 品牌  之後可以升級無礙的~~  在此提出  歡迎各位討論~~)
柚子(pcjh155112) 一般網友
發文: 327 經驗: 1,675
發表於 2011-10-23 12:04

Moto也僅限國外,最典型例子就是Xoom,台灣好像還在3.1吧!

國外早就升級到3.2.1了,所以重視升級又非得要Moto不可的話,請買美版水貨也許比較好點。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