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贈獎】 送你三星首支CDMA+GSM雙模雙待機W319!

※ 主文已被鎖定,無法回覆與編輯 ※
蔡米子(pu079067) 一般網友
發文: 89 經驗: 2,802
發表於 2010-09-11 21:40 ,最後編輯於 2010-09-12 18:11
第一題  一定要擁有一支雙模雙待機W319的原因是什麼呢?
     答::不再怕另一支手機被屁股給坐壞拉!

第二題  請你附上一張你心中最符合「雙」這個字的圖片來呼應一下W319雙模雙待、雙螢幕的特色。
     答:人有兩隻腳,必需兩隻鞋來穿呀! 那,我有兩張門號,卻也可以塞進一個身體裡,根本是個理所當然的聰明設計!     
【贈獎】 送你三星首支CDMA+GSM雙模雙待機W319!
第三題  三星亞太每個型號都至少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不論是情人機、姊妹機、麻吉機都能雙雙對對不用擔    心沒得選。請問你最想和誰一起辦對機呢?從下列的手機中你會選擇哪一支?
     答:我喜歡"B299 好日機"! 漂亮的外觀,簡單扼要的內在,造就長效的通話時間,若再加上網內互免費專案,簡直是"日日春到來"拉!

布布(bruce888)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4
發表於 2010-09-11 23:24
第一題
一定要擁有一支雙模雙待機W319的原因是什麼呢?
Ans: 因為不想再當雙槍俠; 因為超愛摺疊機; 因為大廠都不出亞太跟GSM雙模機, W319完全解決我的三個問題,所以一定要擁有它不可.

第二題
請你附上一張你心中最符合「雙」這個字的圖片來呼應一下W319雙模雙待、雙螢幕的特色。
【贈獎】 送你三星首支CDMA+GSM雙模雙待機W319!
Ans:手心牽著手心,牽起兩個人的心. 這張喜帖是我們自己設計的~~牽手走過六年變成"牽手"~~也還是要繼續熱線阿~~表情 #6

第三題
三星亞太每個型號都至少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不論是情人機、姊妹機、麻吉機都能雙雙對對不用擔心沒得選。請問你最想和誰一起辦對機呢?從下列的手機中你會選擇哪一支?
Ans: 辦對機當然是和我的牽手阿~~因為都愛摺疊機~~所以F669跟B299都是喜愛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