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 攻佔妳心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0-01-04 19:35
【2010-01-04 新聞稿】

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硬是要攻佔妳的心

引領時尚的 Hello Kitty 特殊版手機一直都是 Kitty 粉絲們的最愛,自 2002 年以來,OKWAP 持續與台北三麗鷗合作,每年都推出不同風格的 Hello Kitty 手機。OKWAP 特別選在 2010 年為粉絲們量身設計,推出「A310 Hello Kitty 珍藏款」CDMA 的亞太手機,小巧輕盈的折疊機身,實用不簡單的操作功能,甜美可愛的粉色外型,兼具輕巧與實用,不但足以引發 Kitty 迷收藏的衝動外,也能讓你拿著可愛的粉紅 Hello Kitty 與情人情話綿綿、熱線不斷。

OKWAP A310 Hello Kitty 在外型上,用最萌的 Hello Kitty 搭配具有層次立體感的愛心設計以及最粉嫩的粉彩外殼;在內在不但擁有 Hello Kitty 桌布、開關機動畫、介面、連充電圖示都是 Hello Kitty 的可愛身影,還有 microSD 卡擴充功能, 可以把你喜愛的 Hello Kitty 圖片以及音樂放進 microSD 卡裡隨時欣賞;為犒賞最忠實的 kitty 迷,OKWAP A310 Hello Kitty 還隨機附贈了 Hello Kitty 專屬吊飾及手機包配件;即日起,堪稱最迷人的 Hello Kitty CDMA 美型摺疊手機,在震旦經銷通路開賣,預計將掀起一股 Hello Kitty 卡哇依熱潮!

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 攻佔妳心

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 攻佔妳心


甜蜜 Hello Kitty 設計,美麗外型最甜蜜也最魔幻
鏡面材質與鋼琴漆面的工藝,搭配滿滿的立體層疊愛心與可愛的 Hello Kitty 結合,不但為你帶來滿滿的甜蜜,也帶來最魔幻的視覺饗宴,更展現了瑩潤圓滑的優雅觸感。

可愛實用的專屬配件,卡哇咿手機介面,整體搭配最靚眼
隨機附贈的專屬 Hello Kitty 手機袋和手機吊飾,與手機一體的愛心設計,給手機最靚眼的整體搭配;搭配最卡哇咿的 Hello Kitty 專屬手機介面,讓你由裡到外,一路 Kitty 到底。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使用超方便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可以把最愛的卡哇咿圖片,最動聽的 MP3 音樂全部存入隨身賞析,還可以當隨身碟使用,隨時存取重要的資料,真是超方便。

亞太網內互打免費,聊天八卦無負擔

搭配亞太網內互打免費,網外最低價服務,讓你可以與好友、情人暢快熱線,想聊多久就聊多久。

OKWAP DNA 超實用,繽紛生活超寫意
來電警衛,輕鬆幫你過濾電話,讓你輕鬆做好電話管理。簡訊警衛,幫你做好簡訊管理,廣告信件通通別再來!!
百家姓,再也不會找一個聯絡人太久,輕鬆節省寶貴時間。電子辭典,走到哪學到哪,學習英文超 easy!


OKWAP 歷屆 Hello kitty 手機:

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 攻佔妳心

§~Andy~§(andy30163016) 一般網友
發文: 13 經驗: 79
發表於 2010-01-04 22:02

哇~超可愛的KITTY終於上市了XD
請問是要到震旦通訊行才有賣嗎? 還是亞太的店也有?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24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10-01-04 22:16
好可愛呀
可是KOTOON這個牌子好像也要出KITTY的手機
我只是個邊緣人
DoReMi(abcdoremi) 一般網友
發文: 9 經驗: 25
發表於 2010-01-05 13:16
水龍頭說:
好可愛呀可是KOTOON這個牌子好像也要出KITTY的手機

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 攻佔妳心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 攻佔妳心OKWAP A310 Hello Kitty 甜蜜上市,粉紅出擊 攻佔妳心

可是他是GSM的喔

還是OK的比較好看啦
旺旺仙貝很好吃(loveayu910) 一般網友
發文: 1,233 經驗: 3,233
發表於 2010-01-05 17:52
oh my god!!!
也太可愛了吧~表情 #6

原來每年okwap都有出這種特別版手機喔
如果全部都有的話一定很酷表情 #5

OKWAP的手機果然一直都有內建電子字典表情 #6
丹丹(fungdeng) 一般網友
發文: 1,315 經驗: 3,379
發表於 2010-01-05 19:06
DoReMi說:
可是他是GSM的喔還是OK的比較好看啦

這個看新聞有看到,但是感覺有點沒質感耶!
雖然丹丹很愛kitty,但覺得這個有點醜!
OKWAP的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之前三星不是國外也有一支有出kitty的?
什麼型號忘記了,也是超可愛的!看起來很贊!
§~Andy~§(andy30163016) 一般網友
發文: 13 經驗: 79
發表於 2010-01-05 22:38
丹丹說:
之前三星不是國外也有一支有出kitty的?... 恕刪
是SAMSUNG的S5230 KITTY版 ^^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市~到目前都沒消息@@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