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OTO W210白色款重現?實機拍攝照片趕快看!

ken(kenjay0912) 一般網友
發文: 342 經驗: 1,436
發表於 2007-09-19 17:30
這是麻豆亞太門市今天所進的貨,數量稀少,想買的手腳要快!以下的四張實機照僅供參考~




白色的W210,個人覺得比黑色的好看多了,亞太手機非銀即黑,我膩了~(使用903SH實機拍攝)




上方的洞洞是耳機的插孔~(使用903SH實機拍攝)





翻到背面,四個角的螺絲孔一覽無遺,最上方有吊飾孔,中間印有MOTO的LOGO,下方寫著W210,再下來一點就是喇叭孔了~(使用903SH實機拍攝)






正在餵食中的W210,兩邊的側邊都很簡潔,各一個孔,充電及耳機孔,簡單明瞭~(使用903SH實機拍攝)







其實有些人應該對這個顏色有印象,因為早在情人節時就出過了,不過因為數量不多,所以很快就停售了,這些還在流通的是庫存貨,不過那又如何?反正一樣保固一年,況且手機顏色也比全黑跟全銀好多了,嫌手機太單調就去貼個鑚和吊個吊飾,一樣可以增添小樂趣!



當然,想買的可以參考W210黑色款或新的W212,因為功能不變,只是顏色改變,圖案W212比較可愛,可惜又是黑色,噁~~~我想吐~~~


請多換幾個顏色給我好吧?亞太的高層們~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