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ce 比價王
新聞
評測
討論
產品
買賣
登入/註冊
ePrice 比價王
搜尋
新聞
評測
討論
產品
買賣
商城
登入
行動版
↑TOP
iPhone17|三星A57 傑昇挑戰市場最低價
OPPO Reno16 系列 7/1 在台亮相
HMD Luma2 規格曝光 搭大電池
S27 Pro 傳聞也將加入防窺螢幕
全站搜尋
討論列表
手機品牌
全部主題
Apple
ASUS
Google
Honor
HTC
Iqoo
Moto
OPPO
POCO
realme
Samsung
SHARP
SONY
vivo
Xiaomi
手機綜合區
平板品牌
全部主題
Apple
ASUS
HUAWEI
Samsung
平板綜合區
電信業者
全部主題
中華
遠傳
台灣大哥大
電信綜合區
手機軟體
全部主題
iOS
Android
手遊情報區
手機軟體綜合區
3C科技
全部主題
數位影音
相機攝影器材
生活家電
穿戴裝置
電腦電競相關
科技綜合區
公告專區
全部主題
討論區公告
商城公告
活動公告
手機品牌
>
日系水貨
>
上一頁
1
2
想換日系手機...哪一隻比較好??
Love920SC
(magi378)
一般網友
發文: 1,037
經驗: 6,461
發表於 2009-04-23 00:14
11 樓
功能選單
回覆此樓
回主題列表
小游
說:
這隻好像有中文對吧!!可是我想要畫素高一點...這隻好像520万的吧!?
再高不就700萬或800萬!!!日本也才剛進入800萬,您要的這價錢肯定超過18000!!!
訪客
(guest)
X
留言
小游
(lisa38512000)
一般網友
發文: 16
經驗: 92
發表於 2009-04-23 22:14
12 樓
功能選單
回覆此樓
回主題列表
Love920SC
說:
再高不就700萬或800萬!!!日本也才剛進入800萬,您要的這價錢肯定超過18... 恕刪
錢存就有啦!!!
要買符合自己喜好的比較好吧...
布過...最近不是很多人在說06A要出來
娜到時候03A會降價咩??
我是小游*ShaYu=) 歡迎來我家逛逛http://www.wretch.cc/bloy/wind12172000
訪客
(guest)
X
留言
上一頁
1
2
ePrice留言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
使用完整功能回覆
上傳圖片
X
送出留言
再高不就700萬或800萬!!!日本也才剛進入800萬,您要的這價錢肯定超過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