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系手機廠商

醒醒吧阿宅(gystyle) 一般網友
發文: 266 經驗: 593
發表於 2008-12-09 15:53
sanyo. mitubishi收起來了 那nec勒?panasonic勒? sharp是第一大 對了京商是啥麼情形ㄚ 以前有看過他的手機的介紹說是用sharp的螢幕和相機 他是代工還是買技術來開發手機呀?現在還有嗎? 對了casio的手機有外銷 過嗎? 上面那些廠商加toshiba panasonic 富士 還有哪些是日本本土的手機製造商阿?
ZPFan(cidtid) 一般網友
發文: 32 經驗: 147
發表於 2008-12-10 07:34 ,最後編輯於 2008-12-10 07:58
[日本市場手機品牌整理] SHARPNTT docomoSoftBankau by KDDI PanasonicNTT docomoSoftBankau by KDDI NECNTT docomo、(SoftBank) FUJITSUNTT docomo TOSHIBASoftBankau by KDDIEMOBILE Sony Ericsson:(NTT docomo)、au by KDDI CASIOSoftBankau by KDDI HITACHIau by KDDI KYOCERAau by KDDI (韓國)SAMSUNGSoftBank (韓國)LGNTT docomo (韓國)PANTECHau by KDDI (中國)HUAWEIEMOBILE ※加上()的是疑似停止供給。 [智慧手機專門品牌] (台灣)HTCNTT docomoSoftBankEMOBILE (加拿大)RIM BlackBerryNTT docomo (美國)Apple iPhoneSoftBank [今年撤退品牌] MITSUBISHI SANYO (芬蘭)NOKIA ※SANYO的手機部門賣給了KYOCERA。 今年春・夏季時KYOCERA走雙品牌策略、日前發表的秋冬季則已無SANYO品牌新機。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