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農曆新年期間限定 LINE 推出 AI 客製賀年卡圖以及龍年運勢解籤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2-06 16:21
馬上就要過年了,LINE 為了讓大家在新年假期間不無聊,順勢推出許多趣味小活動,包括客製 AI 生成超應景賀卡拜年圖以及運勢分析,通通都可以在 LINE App 中玩到,不用再額外下載其他的應用程式。

農曆新年期間限定  LINE 推出 AI 客製賀年卡圖以及龍年運勢解籤

 

客製賀卡免費做

只在「LINE 台灣 - 再 LINE 一下」官方帳號上傳個人或雙人照片,最多兩人,且僅限人類,再挑選拜年開運類型,稍等一下,就可拿到個人專屬的趣味好運圖,可以馬上分享到家族親友群組中,跟大家拜年。此外,跟以往 LINE 的 AI 生成圖功能不一樣,這次的圖不僅是免費的,且在 2 月 10 日 至 24 日間,製作好運圖分享給三個好友就可以拿到一張刮刮卡,試試手氣。

農曆新年期間限定  LINE 推出 AI 客製賀年卡圖以及龍年運勢解籤

 

minini 為你解籤分析運勢

想看新年運勢的話,自 2 月 6 日至 13 日間,在 LINE 的上述帳戶裡也能求。這次與 LINE FRIENDS minini 合作,由小巧可愛的 minini 家族的 bnini、conini、selini、lenini 跟 chonini 擔任解籤大使,由 AI 學習 minini 不同的個性口吻來解籤,相當可愛。

農曆新年期間限定  LINE 推出 AI 客製賀年卡圖以及龍年運勢解籤

用戶可選擇喜愛的角色以及想求的運勢,不論是財運、愛情、事業,還是學業,問桃花或是求今日運勢,都可以由喜歡的 minini 幫你解籤,活動期間到 LINE 台灣官方臉書和 IG,注意新年活動貼文,參加活動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再獲得「LINE FRIENDS 2024 龍華富貴春節禮盒」,新年期間覺得無聊或是和親戚想要有話題聊的話,不妨打開 LINE 玩玩,順便抽個獎。

來源:LINE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2-06 22:54
過年無聊可以玩看看免費賀卡跟親友拜年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