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國女子約會順手牽牛男方 SD 卡 竟意外揭發連環兇案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2-05 16:05
美國媒體日前報導指阿拉斯加發生了一宗離奇的偷竊案。一名曾經有盜竊、襲擊和賣淫前科的女子,被一名 52 歲的男子 Brian Steven Smith 帶上車前往「約會」,期間該女士在車上偷走了一張 SD 卡,結果發現裡面存有大量恐怖影像,並揭破在 2014 年移居阿拉斯加,原籍南非的 Smith 是一名變態連環殺手。

美國女子約會順手牽牛男方 SD 卡  竟意外揭發連環兇案

 

記憶卡內藏殺人證據

法庭文件沒有披露該名女士的姓名,她在偷取 SD 卡後,發現裡面藏著 39 張照片和 12 段影片,涉及 Smith 虐殺兩名無家女子,分別是 30 歲 Kathleen Henry 和 52 歲 Veronica Abouchuk 的影像。影片中有一把男聲說著「在我的電影裡,每一個人都要死」,在另一片段中甚至說著「我的追蹤者會怎麼看我?人們需要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被連環殺害」,記憶卡內還儲存了 Smith 在酒店房間虐打和勒死 Henry 的證據。

 

向警方自首並交出記憶卡

偷竊的女子在看到照片和影片後大為震驚,但礙於她是在 Smith 的車上偷走記憶卡,在想了一星期後才決定向警方自首,交出記憶卡並揭發這駭人的案件。偷竊事件發生在 4 年前,但現在才開始審訊,儘管 Smith 已經向警方承認殺人,他的辯護律師指記憶卡屬非法獲取,不應成為法庭的證據,不過阿拉斯加法院的法官決定接受女子上庭作供,案件還在審理中。

美國女子約會順手牽牛男方 SD 卡  竟意外揭發連環兇案

資料來源:abcnews
 
dan(freedan9969) 一般網友
發文: 481 經驗: 4,715
發表於 2024-02-05 16:39
eprice怎麼報導起社會新聞了?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2-05 21:01
這還真是場意外
不過兩個都是犯罪人士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