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msung 新推出的搜尋圈功能 將開放 Pixel 8 系列手機使用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1-18 14:27
在剛剛落幕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中,Samsung 透露了與 Google 在搜尋和人工智慧領域上,達成一系列的合作。在發表會的演示中,展示了「搜尋圈」(Circle to Search),只要長按首頁鍵,便能在螢幕上圈選、標示、隨寫文字或點擊任何內容,即時查看搜尋結果。這一實用功能不僅 Galaxy 新機可用,亦將同時開放給 Google Pixel 8 系列使用。

Samsung 新推出的搜尋圈功能  將開放 Pixel 8 系列手機使用

 

操作直覺而簡單

透過長按主頁按鈕或導覽列啟動,即可透過圈選要搜尋範圍進行查找,而背後技術依然是基於 Google Lens 服務,並且整合 Google 在 2022 年推出的多重搜尋功能,亦即能同時透過多個條件進行搜尋,同時藉由自動生成式人工智慧提供更好的搜尋互動體驗。

在朋友的社群貼文看見取景於美麗地標的照片、或在 YouTube Shorts 看到趣聞時,無需離開當前的應用程式,圈選搜尋即可快速獲得更多資訊。特定搜尋結果將根據用戶的所在位置,結合自網路蒐集的實用資訊、事件的來龍去脈,以生成式 AI 提供概要說明,甚至可進一步詢問更複雜、細微的問題,操作卻相對的直覺和簡單。
 


搜尋圈功能目前已在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上提供,已確定會開放給 Google Pixle 8 和 Pixel 8 Pro 使用,並傳聞將惠及更多的 Pixel 系列機型,但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來源: Google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1-18 22:46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開放更多品牌都有這功能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