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虛擬私人商路供應商 NordVPN 宣佈推出「Saily」eSIM 服務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1-15 12:08
相信有使用 VPN 服務的網友,對於 NordVPN 並不陌生,這家供應商剛剛宣佈名為「Saily」的全球 eSIM 服務,只要用戶的手機能夠支援 eSIM 就可以申請使用。現時 Saily 還處於 Beta 階段,有興趣的網友已經可以開始申請,相關程式會在今年稍後正式推出。

虛擬私人商路供應商 NordVPN 宣佈推出「Saily」eSIM 服務

 

避免使用不安全公共 Wi-Fi

根據 Nord Security 產品策略部門主管 Vykintas Maknickas 的介紹,Saily 的推出是為了確保用戶不使用他們感覺不安全的公共 Wi-Fi 網路,服務涵蓋全球上百個國家,客戶可從十多款數據方案中,選擇適合的方案使用。在旅途中能夠持續連接網路並不容易,Saily 讓旅客可以不用高風險的公共 Wi-Fi,從而安全地上網。eSIM 技術相比傳統 SIM 卡提供更大便利和靈活性,用戶可以輕鬆切換不同網路供應商,而不用更換實體 SIM 卡。

 

可登記 Waiting List

暫時 Nord Security 還沒公佈 Saily 的服務提供詳情,所以還不知道服務會涵蓋的國家、方案和費用等資料,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在 Saily 的官網登記加入等候名單。

虛擬私人商路供應商 NordVPN 宣佈推出「Saily」eSIM 服務

資料來源:Saily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1-15 23:29
eSIM卡只有出國會玩到一下
在台灣還是實體卡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