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報】HOUSE OF MARLEY 宣布兩款新喇叭以及旗下第一款藍牙耳機正式上市

quiterli(quiterli) 一般網友
發文: 8 經驗: 68
發表於 2017-10-03 16:25

原文標題:HOUSE OF MARLEY 宣布兩款新喇叭以及旗下第一款藍牙耳機正式上市


House of Marley的音響產品陣容已經相當充沛,而現在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有愈來愈多的趨勢。在本週三,該公司宣布三款新品正式加入他們的大家庭,其中包括該公司的第一款藍牙入耳式耳機— Voyage藍牙運動耳機以及兩支最新款的藍牙喇叭,分別是Get Together Mini藍牙音箱以及Riddim 藍牙喇叭,所有這些新產品都使用該公司著名的環保再利用矽橡材料以及和再編織纖維。

「隨著這次新產品的發布,我們再次擴大了我們的商品種類,包括一個全新的產品類別,讓我們可以向世界展示一系列精心設計、具環保意識的音響設備」House of Marley產品開發總監—Josh Poulsen在一篇聲明這麼說道:「這一系列音響產品提供一種溫暖且充滿活力的聲音,並且具備卓越性能以及最新科技技術。」

【情報】HOUSE OF MARLEY 宣布兩款新喇叭以及旗下第一款藍牙耳機正式上市
Voyage 藍牙運動耳機

Voyage 藍牙入耳式運動耳機適用於擁有積極生活方式的用戶,也因此,這款耳機具備防汗水功能、防潮外殼,並獲得國際IPX4防水認證。它還內建6mm動態驅動單體,而內建的電池可提供長達6小時的播放時間。機體是由竹子以及回收再利用的橡膠所製成,這款耳機的另一特色是該公司知名的再編織纖維耳機線,另外,它還內建麥克風以及控制鍵。

Voyage藍牙運動耳機只有一種顏色(經典黑)可以挑選,目前售價為100美元。


【情報】HOUSE OF MARLEY 宣布兩款新喇叭以及旗下第一款藍牙耳機正式上市

Get Together Mini 藍牙喇叭

顧名思義,Get Together Mini藍牙音箱是House of Marley超受歡迎的「Get Together」的縮小、便攜式版本。這款喇叭採用雙0.75英寸高音揚聲器和一對2.25英寸的低音揚聲器,這兩種驅動單體都位在天然竹子製造的面板之後,並被該公司的再編織纖維包覆其中。

為了達到更好的藍牙連線效果,該款喇叭採用具備A2DP音頻技術的藍牙4.1版本,並內建3.5mm的音源輸入孔,無線範圍可達15公尺。多款Get Together Mini藍牙喇叭甚至可以互相配對,以獲得更全面廣泛的聲音。這款喇叭的電力,據該公司說法,最長可達10小時,你可以使用它內附的Micro USB充電線進行充電。

Get Together Mini有多種款式,包括經典黑、丹寧藍、叢林綠,目前售價為150美元。


【情報】HOUSE OF MARLEY 宣布兩款新喇叭以及旗下第一款藍牙耳機正式上市
Riddim藍牙喇叭

雖然這樣的命名可能代表它是該公司的Riddim耳機的另一個選擇,House of Marley Riddim藍牙喇叭實際上是一個超級輕便的攜帶型藍牙音箱,喇叭上方有一個附帶的手提帶。就跟House of Marley這次發佈的其他款新品一樣,該款喇叭同樣由天然竹子以及該公司最知名的再編織回收材料所製成。此外,這款喇叭包含兩個8瓦全範圍驅動單體,以及一對用於增強低音的被動式震幅器。

Riddim藍牙喇叭內建一個可用於免提電話功能的麥克風,使它成為一款可以隨時隨地接聽免持通話的良好夥伴。它的無線範圍就跟Get Together Mini藍牙喇叭一樣,都是15公尺,電池續航力也一樣可長達10小時。如同另一款新上市的無線喇叭,多個Riddim藍牙喇叭可以互相配對,產生更大的音量。

Riddim 藍牙喇叭目前有經典黑 (Signature Black ) 以及天然白 (Natural ) 款式,目前售價為130美元。

所有上述提到的新品皆已上市。想了解更多關於這些新品的資訊,你可以前往House of Marley的官網參觀。

 

文章來源:https://www.digitaltrends.com/home-theater/house-of-marley-voyage-bt-get-together-mini-riddim-bt-announced/

原文出處:DIGITAL TRENDS

原文作者:Kris Wouk

圖片版權:DIGITAL TRENDS, House of Marley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Quiterli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