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itter 即日起推出輕量化版本「Twitter Lite」

AYAYA(annie) 一般網友
發文: 214 經驗: 90
發表於 2017-04-07 10:53
Twitter 於 4 月 6 日對外發表了資料使用量最小化的「Twitter Lite」,即日起逐步提供給手機與平板的使用者。

Twitter 即日起推出輕量化版本「Twitter Lite」
▲Twitter Lite 可選擇圖片是否下載顯示,以及資料是否儲存。

Twitter Lite 是將 Twitter 基本功能減肥瘦身後的輕量版本。讀入速度變快 30%,資料的傳輸量最多減少 70%,程式容量也壓到 1MB 以下。時間軸、推文、私訊、個人資料、數據上傳等功能全都保留。而為了「減少容量」而增設的功能包含:時間軸上圖片要在點擊按鈕後才會展開,發推時可選擇圖片的顯示大小等等。

而 Android 版的 Google Chrome 還增加了額外的功能,除了收推播通知之外,Twitter 可離線使用。相信使用者用起來一定可以感受到新版本帶來的輕盈便利。
 
NO GAME NO LIFE
東區Nic(asemia) 一般網友
發文: 476 經驗: 1,492
發表於 2017-04-07 13:23
希望賴也能推出輕量版本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