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 MWC各家手機看法

growupitt(growupitt) 一般網友
發文: 78 經驗: 461
發表於 2016-02-23 15:00
HTC:
發表國際板X與一堆Desire ,但規格普普通通,Desire甚至還用舊版處理器,毫無新意啊!但VR有較多媒體報導。
 
三星:
S7延續S6的外型雖然好看但可惜沒變化,跟蘋果一樣兩代都同外型;雖然說鏡頭較不凸,但其實是機身變厚了,另外1600萬畫素縮到1200萬畫素、像素尺寸變大,成像有待檢驗。另有Gear 360度攝影機。
           
SONY:
發表X系列共三支與物聯網產品,尤其是投影機很有未來感。X系列直接分旗艦-XP、高階-X、中階-XA。這次SONY應該是想轉型重新把手機定位,所以系列命名從Z系列改成X系列,更貼近XPERIA這個品牌名稱。手機重現了金屬質感很加分!以前大家對SONY的印象是方方正正,但這次SONY改成圓潤的造型,但感覺還是有全平衡的概念在。說真的個人覺得SONY手機是這次MWC的手機採用新設計最好看的! 
 
LG:
相信大家關注週邊比G5多,G5的設計網友覺得醜、不好看!週邊商品非常有趣,但是沒有漂亮的手機搭配,真的很可惜。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