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似乎是不能插卡手機容量的解決方案

funkydunker(funkydunker) 一般網友
發文: 36 經驗: 153
發表於 2015-08-16 18:11
最近Galaxy Note 5新上市,讓人蠻心動的,不過大家比較多在討論的問題,就是不能換電池和插記憶卡啦!不過對小弟來說,不能換電池倒不是太大的問題,手邊便宜的小米行動電源好幾顆,也可以和平板共用,但不能插記憶卡……就讓人覺得有些麻煩,雖說有Dropbox或Google行動硬碟這些雲端空間也算是可以彌補,不過有些比較私人的檔案還是不太敢放雲端怕被駭…

不過最近在網路新聞看到有一家台灣廠商「聯齊科技」推出了一個「USB無線擴充座」的產品,可以把你的USB裝置直接上雲端,小弟也稍微研究了一下,覺得似乎就是我心中所屬的最佳解決方案~~~其實簡單來說,這個「NextDrive Plug無線擴充座」其實就是一個可以把USB裝置直接連上網路,讓你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搖控、上下傳資料的裝置,長得就像一個插頭一樣,直接插上電源,接上USB裝置就可以用了,看起來手機連線設定也不困難。

相較於一般NAS,這個裝置價格比較便宜一些(目前在國外indiegogo募資平台募資中,價格約59元美金),而且一般外接硬碟也能用,其實比NAS固定式的硬碟更方便一些,要雲端就插上,平常也可以拔下來帶著走,這樣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只是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販售,想要買的話就只能上indiegogo去預購了…不過小弟雖然英文還可以,但卻沒用過indiegogo啊…下面附上一些indiegogo上的截圖給大家參考


似乎是不能插卡手機容量的解決方案

NextDrive Plug indiegogo的募資頁面 https://goo.gl/2ox0N9​

似乎是不能插卡手機容量的解決方案
打造個人的雲端,這個很吸引我


似乎是不能插卡手機容量的解決方案
接上一般的usb外接硬碟就能用了


似乎是不能插卡手機容量的解決方案
看來也可以接webcam


似乎是不能插卡手機容量的解決方案
接cd光碟機可以用手機聽cd音樂?


似乎是不能插卡手機容量的解決方案
目前可以接的裝置


似乎是不能插卡手機容量的解決方案
其他更多功能…像是本身也可以作為充電變壓器,可輸出2.1A的電壓    看起來似乎也可以作為wifi強波器?








 
darksmil(darksmil)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14
發表於 2015-08-18 14:04
我也有看到這個商品,覺得能直接分享和存取隨身硬碟資料,真的很方便,可以跳過架設NAS這樣的機制,對我這個科技懶人來說,相當便捷!
毛毛(a24573165) 一般網友
發文: 1,925 經驗: 4,184
發表於 2015-08-24 23:21
不錯ㄟ
如果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這是我的粉專 歡迎來找我玩喔~ goo.gl/p07tyw
makalui(makalui) 一般網友
發文: 688 經驗: 1,873
發表於 2015-08-27 22:52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機會有廠商代理
農會幹部(tigerliuz) 一般網友
發文: 70 經驗: 431
發表於 2015-09-10 22:53
其實這就是台灣廠商的產品!
只是在Indiegogo募資,台灣官網就可以預購了,而且還比較便宜,
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tw.nextdrive.io/nextdrive-plug-preorder/#preordertw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