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icrosoft 傳為 Android、iOS 推出 Cortana 語音服務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6 經驗: 16,553
發表於 2015-03-20 15:40
Microsoft 經常用 Windows 的 Cortana 來攻擊對手 Apple 的 Siri,一而再、再而三的廣告攻勢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Cortana 擁有不俗的語音辨識,有趣的是,竟還曾經多次準確預測比賽結果,而近日則傳出 Microsoft 準備將 Cortana 帶到其他智慧行動平台。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Microsoft 會在 iOS 和 Android 推出獨立的 Cortana App。雖然 Microsoft 沒有就這事作出回應,但 Microsoft Research 的 Eric Horvitz 則透露了 Cortana 的一些新功能。

Microsoft 將會利用早前收購的人工智慧項目 Einstein 強化 Cortana,未來 Cortana 將有能力讀取和理解使用者的電子郵件內容,並且利用相關資訊提醒用戶,例如像是飛機航班的資料。

Microsoft 傳為 Android、iOS 推出 Cortana 語音服務

現時 Siri 和 Google Now 分別為 iOS 和 Android 提供智慧助理功能,而 Cortana 的應用明顯地會從 Windows Phone 8.1 手機擴展至 Windows 10 的電腦,Microsoft 期望將 Cortana 進一步帶到其他平台其實也十分合理。


資料來源:Mashable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BoBo(yukimichael) 一般網友
發文: 370 經驗: 2,502
發表於 2015-03-22 19:54
讚!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