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 主文已被鎖定,無法回覆與編輯 ※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9 經驗: 40,416
發表於 2013-04-02 18:40
現在家用 Wi-Fi 網路分享器(路由器)相當普及,售價也變得十分便宜,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到一台普通的款式,因此不少人的家中也許都添購了一台,去別人家作客,第一個就先問家中 Wi-Fi 的密碼是什麼。

而最近市場出現一台比較特殊的 Wi-Fi 無線分享器,是由東訊所開發的「漫遊王子超級行動分享器」,它除了有一般 Wi-Fi 分享器的功能以外,還有行動分機的功能,讓手機在家中變成分機,分機之間免費互打;另外還可以接上市內電話線路,讓手機即使在國外,都可以利用任何網路連回家中分享器,再透過市內電話撥打給台灣親友,省去高額漫遊或是國際電話費。這麼特殊的產品,我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文後還有抽獎喔!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 包裝後面印了一些使用情境。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 分享器本體不算大,設計較為低調。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 背面有三個插孔,Line 是拿來插 RJ-11 市內電話線的,WAN 是接到寬頻數據機上、LAN 可另外接到 Hub 上面。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 正面也有一些燈號指示。


可接市內電話的分享器
這款「漫遊王子超級行動分享器」,是一款支援 Wi-Fi 802.11b/g/n 標準的無線分享器,在機身上除了有一般的 LAN、WAN 接頭外,另外還多了一個 RJ-11 的插頭,也就是可以拿來接上家中的市內電話線。這有什麼用途呢?

首先,它可以把 Android / iPhone 智慧手機轉變成行動分機,只要在 Google Play / App Store 下載對應的「IP3051」應用程式,把 App 與分享器配對,它就變成一台行動分機,只要在分享器的收訊範圍下,利用 App 撥打網路電話給另外一台行動分機是免費的,而分享器最多可以註冊 6 台行動分機,適合家庭或小公司使用。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 漫遊王子分享器一定得搭配 IP3051 這個 App 透過分享器撥打網路電話,才能發揮全部的功能。


另一方面,分享器可以裝上市內電話線,當市內電話來電時,6 台行動分機都會一起響鈴,使用者可用任意一台分機接聽電話,如果對方要找的是另外一個分機,也可以在 App 裡面設定電話轉接給另外一台分機,就如同辦公室內的分機一樣的操作邏輯。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漫遊王子」分享器支援的功能一覽


此外,漫遊王子分享器還有節費的功能,當註冊過的 A 分機想要打電話給 B 分機,不過兩人都不在分享器收訊範圍內的話,只要兩台分機都連上網路,A 分機依然可以透過 App 撥打免費網路電話給 B 分機,只是這個語音通話需要經過分享器在中間當做橋樑,因此分享器不能關機,否則是無法使用的。

再來是更為節費的部份:漫遊通話。假設你今天出國出差,有事情要打電話回台灣,不過手機漫遊的電話費實在很貴,這時如果你手機已經跟家中的漫遊王子分享器註冊配對的話,你可以用飯店的網路(或是任何網路),然後開啟 App 撥打台灣的電話,App 會自動幫你連回台灣分享器,然後用市話的方式撥打出去;如果你在國外免費上網的話,你要付的錢只有用市話撥打出去的通話費而已,省很多,不過人家看到的來電號碼就會是市話號碼就是了。這個功能對一些需要常出差的中小企業來講,最為實用。在台灣的時候,也可以利用 App 撥打電話給任何號碼,它會利用市內電話線路撥出。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贈獎】東訊漫遊王子行動分享器介紹


「漫遊王子」分享器送給你!
看了上面的介紹,你是否也對東訊的漫遊王子分享器有點認識了呢?這邊我們也有一台漫遊王子分享器要送給大家,價值 4,990 元,只要把它設置在家裡面,除了可以讓家中的電腦、手機、平板藉由 Wi-Fi 連線上網之外,還能有上面說到的行動分機、漫遊節費通話等功能喔!活動辦法一如以往一樣簡單,只要在下面討論串回文,說明你最喜歡它的地方在哪裡,就有抽獎機會。這裡重申一次,Facebook 的回文並沒有抽獎機會喔。


※ 活動日期:2013/4/6 至 2013/4/21 00:00 止。
※ 公布日期:2013/4/27 公布得獎名單於《活動公告》討論區。
※ 抽獎資格:ePrice 台灣(台、澎、金、馬)全體註冊會員。
※ 活動規則:於下方討論串中回文(Facebook 回文不算喔!),寫下你最喜歡它的優點是什麼。
※ 活動獎品:東訊「漫遊王子」超級行動分享器 IG7200 一組。(價值 $4,990)
※ 注意事項:請勿使用注音文,分身帳號、抄襲灌水、重複留言一律無效。
小王(inredsilence) 一般網友
發文: 28 經驗: 146
發表於 2013-04-06 18:42
"漫遊通話"這個功能最吸引我了!
希望可以抽中~
赤紅之龍(q12141) 一般網友
發文: 23 經驗: 265
發表於 2013-04-06 18:45
最喜歡他的行動分機功能
這樣就算隔一段距離也能迅速傳話了
柏天(music7698)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389
發表於 2013-04-06 18:46
Jason說:
現在家用 Wi-Fi 網路分享器(路由器)相當普及,售價也變得十分便宜,不到千元... 恕刪

分享器可以裝上市內電話線,當市內電話來電時,6 台行動分機都會一起響鈴,使用者可用任意一台分機接聽電話

這一功能超酷的~超吸引人

 
Derek(danielchan77) 一般網友
發文: 14 經驗: 176
發表於 2013-04-06 18:46
漫遊通話的功能真的很實用又省荷包~讚
小黑 "(black61918) 一般網友
發文: 3 經驗: 2,025
發表於 2013-04-06 18:49
Jason說:
現在家用 Wi-Fi 網路分享器(路由器)相當普及,售價也變得十分便宜,不到千元... 恕刪

手機可以接市話!!!

這樣在房間就不用跑來跑去接電話了!!!表情 #4
(bighta83330) 一般網友
發文: 71 經驗: 491
發表於 2013-04-06 18:51
最喜歡他的行動分機功能了
這樣手機就能夠接市話了
好希望可以抽中
超級強強滾(mini520520) 一般網友
發文: 1,073 經驗: 5,076
發表於 2013-04-06 18:54 ,最後編輯於 2013-04-06 18:56
這麼方便的機器,當然要大推了!!
像我這麼常跑外面的業務,三不五時就要打回去給老婆報備!!
可以打免錢的電話,可以不用常常在意時間5分鐘過了沒!!
很實用,又有無線網路分享的功能~讚讚讚~
一來可以省電話錢,又可以省下電信業者的上網月租費!!
這樣我老婆可以取消上網吃到飽的功能了!!!
這樣多出來的摳摳,可以給我的兒子買玩具了,哈哈哈!!
真是一舉多得,摸蜆仔兼洗褲XD
 
Marc(ryan81922) 一般網友
發文: 14 經驗: 113
發表於 2013-04-06 18:59
低調簡約的外型
以及行動分機的功能
讓講電話更省錢更方便了
阿呆呆(charco) 一般網友
發文: 59 經驗: 1,716
發表於 2013-04-06 19:02
網內免費 這點吸引我 感恩啊 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