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11-11-14 17:19
雖說手機最長賣的顏色仍是黑色,但白色新機近來受歡迎的程度,可讓許多消費者心甘情願買帳,各大手機廠也樂得紛推白色款作新色加賣;隨便一數,目前市場上一線新機,就看見十多款機型都有白色選擇,二隻手都數不完。如果你也打算在近期添購一部氣息清新的美白智慧手機,以下 18 支手機總有得選了吧!

HTC Sensation XE

感動機 x Beats Audio 第一砲。黑色 XE 很潮,白色則有另一種味道,白色版 XE 台灣並沒有晚國外太久,日前也推出了冬日雪白款。白色版 XE 並不是整部都白色,主色調反而像銀色,包括機框和背蓋一大片斜切的金屬板都是亮銀色,白色則分據背蓋的上下區塊,因此整部手機仍具有一定的科技陽剛味道。而白色版 XE 隨附的 urBeats 耳機,也換用紅線配白色耳機配色,加上傳輸線、插頭等也都是白色,帶出門還是很趴啦。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HTC Incredible S
Incredible S 是 HTC 最長賣也是最好賣的超夯手機之一,最近推出的白色款注目度亦高,應該紅到 2012 年都沒問題。Incredible S 白色款比 XE 完全,因為整片背蓋都是白,搭配 Soft Touch 材質設計,觸感很細很滑,應該是無論男女都會喜歡的感覺;不過,缺點是白色很容易搞髒,尤其它的背蓋材質會咬汙垢和油漬,可不是鏡面或金屬殼那樣一擦就掉,保養需要特別小心。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HTC Sensation XL
XL 也是近期很夯的新機,有 4.7 吋大螢幕和 Beats Audio 音效,讓你戴上耳機看大螢幕都過癮。XL 的白色,在正面最好看,搭配 SLCD 螢幕一整個就是晶瑩透亮、賞心悅目;背面設計語言和 XE 相同,以大片的銀色背板為主軸,底部的白色背蓋和鮮紅色的 Beats Audio LOGO 比較像是點綴,或許像這種大面積的手機,就是需要這樣多層次的交錯安排才不會太怪異吧?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HTC Radar
Radar 也是 HTC 白色手機裡有型有款的代表,包括它的系統也是很有個性的 WP7.5 Mango,所以無論外觀或實際用起來,都給人十足新鮮感。Radar 背面很像是 HTC Flyer 平板的縮小化,也都以金屬飾板作主軸,所以雖然它是白色,但女生可能會覺得線條太硬,比較欠缺白色手機的柔美感覺。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Apple iPhone 4 / 4S

從早期的換殼和後來加推的原廠白色,白色 iPhone 4 應算是街頭能見度最高的人氣代表機,也是白得很徹底的手機;尤其 iPhone 4 正反都用上鏡面玻璃保護,不只觸感好,看上去也都閃亮亮光滑一片,讓質感更加出色。而新推的 iPhone 4S,更是一發表就直推黑白二色,繼續壯大白蘋果勢力。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SE Xperia arc S
繼 X10 之後,SE 又一白色美型手機代表作。白色 Xperia arc S 的用料很有質感,正面有白色機框,背面是鋼琴烤漆的漂亮背蓋,所以不會白得太像玩具,亮面的烤漆即使沾上指紋也不會太明顯,髒汙一擦就掉,在保養上不會太費心。而 arc S 的優雅線條比較中性,我想無論男生或女生用戶拿著它,都很合適呢!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SE Xperia neo V
承襲 Xperia neo 的降級改款作,但 neo V 硬是多了一個白色;如果你喜歡 neo 的設計,但又喜歡白色,那麼價錢低些的 neo V 是可以考慮的對象。功能面 neo V 主要是相機畫素降低,但 Android 2.3.4、Facebook 分享整合介面和 1GHz CPU、HDMI 等主要功能都還在,所以不至於影響太大。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SE Xperia ray

蟬聯數月銷售王座的另一超人氣手機,在 ePrice 站上也是持有率極高的 SE 新機。Xperia ray 算是美型與功能兼具的可愛小鋼砲,除了白色好看,另外的黑、金、紅也各自受到擁戴,四種顏色都很搶眼。如果你的預算在九千元左右,喜歡小而美、功能又紮實的 Android 手機,這支 ray 小白機是一定要納入考慮的啦!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SE Xperia mini / pro
無論從性能價格比、或性能體積比來看,Xperia mini / mini pro 雙胞機都是績優股。迷你系列色彩沒有 ray 多,不過就是黑白二色,但它們都有從頭到尾貫徹美白設計;加上小巧可玩弄在掌心的機身,是十分獨特的小型化智慧機。另一重點在售價,Xperia mini 只要六千多元就能入手,現在買白色款再送「花漾紅」新色背蓋。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mini pro 加贈新色背蓋,黑送藍,白送紅)


Samsung Galaxy S II

白色智慧機中的效能扛壩子!白色版 Galaxy S II 從亮相到上市,一直都是好多網友 follow 的焦點,而白色版推出後也的確順利引發第二波搶購熱潮,最近發現路上拿白色 GS2 的女生朋友也好多,大家看起來也真是用得不亦樂乎,不愧是單月銷售超過三萬部的高階超人氣之王。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Samsung Galaxy W
Galaxy W 鋒頭不若 GS2 強勢,但有超值的性能配備和萬元售價,對初次使用 Android 或打算換機升級的朋友,都是不錯的選擇。Galaxy W 推出黑白二色,白色款也是採銀白相間搭配,背蓋上有細緻的網紋相襯,看上去還不賴。白色版 Galaxy W 已經到貨,之前等不到小白的機友,出門前卡緊打電話問問店家吧!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LG Optimus 2X

雙核手機先驅之作。LG Optimus 2X 在十月份新推出白色版,讓這部以高性能為號召的 Tegra 2 雙核手機,也展現白帥帥的迷人一面。Optimus 2X 除了跑得很快,它的親民售價也是另一焦點;上市半年以來,空機價已經下探到 1.3 萬元左右,此刻進場正是撿便宜的好時機。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LG Oprimus Black
LG Optimus Black 也是黑色一般、但白色就整個很跳的好看手機。自七月 Optimus Black 推出新色白色款以來,身邊就陸續有朋友詢問,顯示大家挑手機還是很看重外貌,而這新色也出得真對。此機和前輩 Optimus 2X 一樣,現在都是不錯的入手時機,空機免一萬,還有超高亮度的 IPS NOVA 顯示技術,螢幕很亮眼喔。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MOTO DEFY+

DEFY+ 是 MOTO 少數有推出白色的 Android 手機,但它的白也不太白,而是以白、紅、黑線條和區塊不等的交互運用,呈現手機強調的運動強悍特質。DEFY+ 具備 1GHz 處理器、IP67 防水防塵和康寧金剛螢幕玻璃,是少數可以帶去泳池拍照也不怕潑水的手機,市價 9 千元左右,同樣擁有高性價比。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Samsung Galaxy Note

憑藉著 5.3 吋 720p HD S-AMOLED 和內建數位筆二大特色,Galaxy Note 最近是真的大出風頭,而它也順應潮流規畫了白色版本,台灣目前只賣黑色版,但未來確定會推出白色 Note,此機也在三星日後升級 Android 4.0 ICS 系統的名單之中,喜歡白色手機和追求高規格、高效能的朋友,一定要密切留意我們的後續消息。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Nokia Lumia 710

諾基亞押寶的二款 WP7.5 Mango 手機,Lumia 800 有黑藍紅,Lumia 710 則會推出白色款,而且搭配更多顏色的背蓋選擇,以較平價且多彩繽紛的策略吸引對芒果機好奇的嘗鮮族。根據發表會上的資訊,Lumia 710 最晚不會超過年底於台灣推出,可以想見未來美型機的專題裡,都不會少了 Lumia 710 這號角色吧!

【採購推薦】18 款白色美型智慧手機特搜!
corn(corn6308) 一般網友
發文: 220 經驗: 974
發表於 2011-11-14 20:15
白色至上!!!!
小杰(jie0417) 一般網友
發文: 121 經驗: 925
發表於 2011-11-14 20:22
 太銷魂了...@@
corn(corn6308) 一般網友
發文: 220 經驗: 974
發表於 2011-11-14 20:25
 黑色感覺就是智慧型手機
白色瞬間變時尚單品

白NOTE   等我~~
洪爺(frhg74185296) 一般網友
發文: 38 經驗: 340
發表於 2011-11-14 20:28
裡面我比較喜歡ARC S跟Sensation XL...
Chang Li Lin(hank30304) 一般網友
發文: 250 經驗: 936
發表於 2011-11-14 21:34
800我還是喜歡!!為啥800沒白色呢?印象中好像N9有白色。
經點23(richiehung) 一般網友
發文: 489 經驗: 1,437
發表於 2011-11-14 21:57
htc銀色比例太高
巴巴巴拉巴(unkle182) 一般網友
發文: 523 經驗: 5,151
發表於 2011-11-14 22:22

比外型真的還是喜歡SE
但是它的效能啦~規格啦~軟體啦~都不及三爽和HTC的一半...~可惜啊可惜

台灣棒球加油啦
Rock Story(brye1111) 一般網友
發文: 2,842 經驗: 8,987
發表於 2011-11-14 23:06
根本不用比了阿!
arc S絕對是第一名阿表情 #8
Sensation XL實機也蠻漂亮的說~(才剛剛去看表情 #4)
多人用的手機,並不一定是好手機,請別強迫他人用跟你一樣的手機,因未必適合。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292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11-11-14 23:21
白色的手機真的很迷人
我喜歡S2跟ARC S
智慧型手機真讚
但白色手機似乎HTC做的比較有質感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