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貨股》統一超7-Mobile,網內互打也免費

Ron(chen7478) 一般網友
發文: 691 經驗: 2,083
發表於 2011-08-24 23:48

網內互打免費,統一超(2912)加入戰局, 統一超商旗下7-Mobile昨日宣布,24日開始推出「講不停」方案,加入網內互打免費市場,除了網內互打免費,月租費最低140元、再送網外35分鐘免費通話費、7-WiFi上網2年吃到飽,大舉搶攻網內互打免費商機,年底並以搶攻50萬用戶為目標。

電信業者針對此,強調不怕低價競爭;中華電、台灣大表示,網內互打免費屬於短期促銷方案,小型業者都會採取這種促銷方式,這並不是電信業者長久經營之道。

台灣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進一步強調「我們不怕競爭,客戶要的是Value」,電信公司大筆投資網路建設、服務平台、客服及各種加值服務,這跟低成本競爭者只能採取低價策略維持營運利基、有很大的不同,對於統一超商打出網內互打免費、強調很難對影響做評論。

亞太電及威寶電信推出網內互打免費多年,威寶電信指出,該公司推出(語音資費)學生半價語音加上隨身加值,網內互打最低門檻已降至246元,且網內互打的用戶基礎達200萬用戶,亞太電信網內互打最低月租256元、用戶基礎300多萬。

市場人士分析,7-Mobile目前用戶不多,網內互打免費的族群還不大,但是,7-Mobile的WiFi覆蓋全省,將是統一超商這次推出網內互打免費、最大也是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這個比遠傳 台哥大 的網內免費還更吸引人耶

但是好像很少聽見該電信的使用者

站上有大大能分享一下嘛表情 #6

樂觀,就會帶來正向的強大力量。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