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ngry Birds新款遊戲Rio將發表,今年還要進駐Facebook

錯中複雜(a0206021) 一般網友
發文: 919 經驗: 3,597
發表於 2011-03-11 00:06 ,最後編輯於 2011-03-11 00:07
        「生氣鳥(Angry Birds)」開發商Rovio證實,今年將進駐Facebook,這對喜歡Angry Birds遊戲的人來說,肯定是個好消息。

Rovio執行長Mikael Hed指出,Facebook版本Angry Birds與其他平台版本不同,會有全新功能,如和朋友一同進行(就像是多角色遊戲),並且利用社群網站屬性,「這些小豬將有更大的作用!」

Mighty Eagle加值功能(遊戲中類似一次全毀的功能)開發者Peter Vesterbacka暗示,Angry Birds很快就會進入電影、電視、卡通裡,不再只是手機中看到的遊戲,另外實體商品(包括體育遊戲和飛車遊戲)全部都在趕工開發中。

不僅如此,Angry Birds還會在明年發表3D版本(因此將可能在最新推出的任天堂3DS上,也可以玩到),已經證實的則是PSN(PlayStation Network)遊戲機版本已經上市,Wii和360版也將隨之推出。

另外,在Rovio的官方部落格文章中提到,最新款遊戲Angry Birds Rio將和21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異業結合,由《冰原歷險記班底製作的同名電影《Rio將在4月上映,遊戲則是率先在3月推出,憤怒的小鳥將大顯身手,救出Rio主角Blu and Jewel,關卡內容將會和電影劇情有關,預計將有45道關卡。可以想見的是,今年仍將是Angry
Birds繼續大鳴大放的一年。

出自Yahoo! News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