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軌跡球導航+3.5mm耳機孔 HTC新機神秘曝光 ?!

......(h53009133) 一般網友
發文: 502 經驗: 1,890
發表於 2009-10-15 15:10 ,最後編輯於 2009-10-15 15:12
真的很看好Android智能手機系統,而大洋彼岸的Verizon也很看好。近期美國最大移動營運商Verizon公司宣布攜手合作開發Google的Android智能手機系統,雙方決定將於今年年底前推出數款Android智慧手機,並將在軟體和服務領域,展開合作。
軌跡球導航+3.5mm耳機孔  HTC新機神秘曝光 ?!
圖為:Verizon與Google發布會現場照片
簡單說一下北美的市場環境:Google的戰略是——將其Android操作系統免費送給手機廠商。目前宏達電、T-Mobile和三星已經在市場上推出數款Android手機,並在美國透過T-Mobile和Sprint發售。在美國10款最暢銷智慧手機排行榜中,宏達電生產的Android手機G1排名第七,位居4款RIM黑莓手機和2款蘋果iPhone手機之後。而現在Verizon和Google聯手後,相信智慧手機市場的格局將會再次被改變。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