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個等待摩托羅拉 Sholes 的理由

Antony(antony3322) 一般網友
發文: 356 經驗: 1,216
發表於 2009-09-14 23:17
10個等待摩托羅拉 Sholes 的理由

很多人都對剛剛發布的Cliq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專為社交網絡開發的MOTOBLUR界面,不過這摩托羅拉的第一款Android機型其它方面的亮點並不多,尤其是它那跟HTC G1一樣的高通MSM7201A芯片。

所以我認為我們有必要再忍耐2個月,等待摩托羅拉的第二款Android機型Sholes的到來,儘管目前還沒有太詳細的參數,但就目前得到的資料來看,2個月的等待是值得的,下面我就詳細說說為什麼要等待Sholes。

1.首款Android 2.0機型

幾乎可以肯定的是Sholes會是Android 2.0系統的首發機型,多個信息源都可以確定這件事。唯一不確定的就是Sholes的發佈時間,本來計劃是10月底,但現在有消息說推遲到年底了。

2.最快的Android手機

Sholes搭載TI的OMAP3430芯片組,其芯片主頻高達600MHz,儘管聽起來並沒比現在Android手機主流的高通528MHz處理器快太多,但是OMAP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架構。據說Sholes的性能將是目前所有Android手機的兩倍!

3.MotoBlur

Cliq的MotoBlur讓人眼前一亮,很顯然Sholes也會擁有MotoBlur界面,讓你更好的與社會化網絡互動。

4.支持Flash
Sholes將包含一個Flash的版本,但我還不清楚就是是什麼版本。 HTC首先在Hero上發布了Flash支持,但那隻是一個lite簡化版幾乎比Flash 8還老。 Adobe已經在計劃於10月4日的MAX大會上發布Android的Flash 10版本,Sholes最快也要在12月出現,所以它應該是首款原生支持Flash 10的智能手機。

5.改進的多點觸摸
HTC Hero已經提供多點觸摸功能,比如雙指縮放,但這是HTC自己開發的並不包含在Google官方的Android系統裡。 Sholes的多點觸摸會更強,因為據說Android 2.0系統會原生支持多點觸摸。

6.最薄的帶QWERTY鍵盤的手機

如果你用過G1一定對它那厚重的身軀印象深刻,但QWERTY不等於必須做的很厚。起碼Sholes會是目前最薄的帶QWERTY鍵盤的Android手機。

7.語音導航

Sholes將支持語音導航,但我還不肯定軟件的支持是否能跟上,我希望Google Maps 4.0可以支持語音導航功能,但我還無法確認。

摩托羅拉已經在Cliq提供了Telenav功能,但這是針對T-Mobile的。由於Sholes由Verizon運營,所以Google Maps還需要為不同的運營商做一些自定義的設置。

8.最大屏幕的Android手機

Sholes將提供3.7英寸的寬屏,這也是目前最大屏幕的Android手機了,甚至比iPhone 3GS都要大。

9.最大的內部存儲容量

Sholes首先被爆出擁有512MB內置存儲容量,跟Hero和myTouch 3G一樣。

目前擁有最大內置存儲容量的是三星的Galaxy,它有8GB,其次是Glaxy Lite的1GB。但就目前最新得到的消息來看,Sholes將達到iPhone 3GS的水平,我們極有可能看到擁有16GB容量的Sholes,而簽約價與iPhone 3GS一樣同為199美元。

10.Chrome Sync

Google在8月時宣布Chrome瀏覽器可以同步書籤,當然也會包含Android平台。很多消息源說Chrome OS和Android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繫,那麼書籤同步肯定也是必不可少的。 Android 2.0系統應該會有書籤同步功能,那麼意味著所有Android手機都可以享受到。

結論:

在簡要瀏覽了一下Sholes的各項性能參數之後,看起來Sholes確實是一個很有力的競爭者呢。 Verizon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與AT&T iPhone抗衡的新武器。如果以上的消息都是真的的話,那麼你是否認為Sholes足夠稱為iPhone 3GS殺手了呢?或者至少可以稱的上Palm Pre殺手吧?

http://android.google.org.cn/posts/10-reasons-waiting-for-motorola-sholes.htm
黑色牛奶(loveahate) 一般網友
發文: 392 經驗: 1,171
發表於 2009-09-15 02:49
Antony說:
很多人都對剛剛發布的Cliq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專為社交網絡開發的MOTOB... 恕刪

是還不錯,滿心動的
但是有2個疑問
1。相機有沒有補光燈或閃光燈?
2。最重要的,會不會在台上市? 如果不會在台上市,就算再好也買不到
Antony(antony3322) 一般網友
發文: 356 經驗: 1,216
發表於 2009-09-15 10:45
黑色牛奶說:
是還不錯,滿心動的但是有2個疑問1。相機有沒有補光燈或閃光燈?2。最重要的,會不... 恕刪

只要在台上市,應該就會在港上市!
相反亦如是,所以我也很想她會在台上市!表情 #4
瘋手機(justlook) 一般網友
發文: 17 經驗: 39
發表於 2009-09-15 12:38
之前就說過Android 2.0快上市了,現在買Android 1.5的系統一定馬上後悔 表情 #7
Antony(antony3322) 一般網友
發文: 356 經驗: 1,216
發表於 2009-09-15 13:56
瘋手機說:
之前就說過Android 2.0快上市了,現在買Android 1.5的系統一定... 恕刪

1.5機能否升級2.0?表情 #7
瘋手機(justlook) 一般網友
發文: 17 經驗: 39
發表於 2009-09-15 14:24
Antony說:
1.5機能否升級2.0?

看手機製造商有沒有誠意囉 表情 #7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09-09-15 16:16
Antony說:
很多人都對剛剛發布的Cliq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專為社交網絡開發的MOTOB... 恕刪

螢幕真的還滿大的(算是ANDROID系統最大)
記憶體內建也不多
N97就32GB表情 #8
不過MOTO這台已經算很有競爭力
我只是個邊緣人
四大天王の小o(gibar_mail) 一般網友
發文: 1,172 經驗: 6,008
發表於 2009-09-15 21:20
Antony說:
很多人都對剛剛發布的Cliq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專為社交網絡開發的MOTOB... 恕刪

我覺得好攜帶比外型重要多了           3.7吋~希望不會太耗電


【小o的3C星球 Blog】http://openpkb.pixnet.net/blog 有最有趣的3C資訊、文章,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